close



 


 


戀情雖在我們心中明朗.但卻瞞著同學們秘戀了一個多月


(不是什麼大明星.也學人家來這招..呵呵~)


 


 


其實瞞著大家.是我要求的..


我說只要我們還在同一班..就不要公開


我不想因為我們的關係.讓同學間感到不自在


 


 


那段日子.常常在結束課程後.還特地留下來看書


等大部份學生都已坐公車回家..


我們兩再從學校後方公園手牽著手散步回家


或是到公園裡草地上躺著聊天


 


 


有時有些韓國的同學好奇我們之間的關係


問他我們倆是不是男女朋友他就回”not yet”


同學一聽哈哈大笑.問說什麼意思not yet..是說有一天會在一起嗎?


他就得意的笑而不答


 


 


 


有一次全班同學到bar裡去幫同學餞行


趁他去抽煙時..台灣同學們問我是不是和他在一起…...


當時我仍沒承認


他們開始七嘴八舌的說


反正就交往看看啊在國外談感情別太認真啦..不會有結果的啦


都是玩玩的…..


或是算了啦..韓國人很愛搞小圈圈.不要和韓國人在一起的好…..


 


搞得我有點尷尬...不知說什麼才好


也開始擔心這段感情會不會像他們說的一樣.無疾而終


 


 


不過愛得正濃時..有波可什麼話都說得出口


我想和你結婚...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


看到巴黎的照片.就說要去那裡度蜜月(後來證明男人的話.不可全信=.=!!)


看著他閃閃發光的眼神談論著未來時.總是能安撫我不安的心


 


 


剛開始秘密交往期間.除了甜蜜也常常在吃彼此的醋中度過


比如有些女同學會跟他玩.打他的頭


或是有男同學叫我幫他按一按肩傍之類的


但這樣的不愉快.都很快在收到彼此寫的小字條中化解了..


 


唯一比較嚴重的一次. 大概是被他發現我皮夾裡還放在以前喜歡的男生的照片吧~


其實我當然已經對那個男生沒感覺了..只是不知要把照片丟哪.就一直放著


有波看到後..憤憤的把照片揉成一團.丟到垃圾筒裡去..=.=!


吃醋的男人.眼裡好像會噴火一樣……嚇人啊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在交往一個月後..大家好像都發覺我們的秘密了吧..


 


 


我們初級班的學生.每星期一都要寫一個小故事.然後以聊天的方式念給大家聽


有波有次提到七月初計劃和朋友到洛磯山脈旅遊的事


我們班可愛的老師.誇張的說朋友??哪個朋友??是穿綠色衣服的那一位朋友嗎??”


(我啦.我啦.當時我穿著綠色毛衣)


頓時全班哈哈大笑….而有波竟然漲紅了臉……唉唉不等於不打自招嗎?=.=!!


我們還自以為是秘密呢..呵呵……


 


 


 


不久.有波開始準備升級考試..(從三級班升至四級班)


我雖也完成了文法書和所有基本考試.卻不想升級..


這樣也好.不同班.上課比較不尷尬吧~~


 


 


那天….當有波在看書準備參加下午升級考試當時..


我和其它的台灣同學.開著車去買比薩.卻沒約他一起吃,


可想而知.他心裡有多悶


 


下午.看他無精打彩的在教室裡考試.我們幾個同學則在旁邊教室聊天


愧疚的我.忍不住拿了張A4紙在上面寫了”GOOD LUCK”幫他加油打氣


(..早知韓國文化.我就寫fighting了啦.哈哈)


 


我把紙張放在教室玻璃門上.一直叫他看..


但他就是低著頭猛寫答案. 沒聽到也沒看到~~~><~~


索性我也不理會老師和同學異樣眼光.


開門走進去.把紙條直接放在他正在寫的考卷上


 


~我們家單純的有波..原本悶悶不樂的臭臉瞬間露出藏不住的微笑


 


 


 


 


6 有波升上四級後.不同班的我們.再也不躲躲藏藏的了


 


 


 


7….我們租車.再次到洛磯山脈旅行……


 


 


而五天四夜洛磯之旅.大概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次旅行吧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