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有一天和有波及二個同學相約去溜冰.


因為假日不開放而無處可去的我們


最後選擇到我的homestay


 


錯過了巴士.就邊聊天邊散步到我住的地方


很聊得來的我們.愈走愈慢


走在前面的二個同學.頻頻回頭等我們


那時有波對我說


這裡好美..如果可以和女朋友在這裡散步聊天.或是去看看電影.一定很棒


當時並不知道..那是他對我的一種暗示


 


 


 


什麼促使有波勇於在洛磯山脈告白呢~


 


 


旅遊的第二天.我們在班夫春天酒店前像往常一樣嘻鬧


有波又逮到只有我們二人時的機會對我說我喜歡你


大概被他那一握逼急了那次並沒有對他的這句話裝聾作啞


我回他我喜歡你.但僅止於朋友


 


這句話大概給他不小的打撀..


之後..他開始心情低落.玩不起勁


對我的訊問也愛理不理


 


~~這不是我的本意啊~我只是想給彼此一個台階下~~


或許是我貪心了.想擁有你的呵護.卻不願給你承諾


 


看著他受傷的表情.真的很不忍..


難道我要跨出那一步嗎?我要嗎?要嗎?要嗎???~~~~~~~~~~


 


 


 


不過老天並沒有給我太多時間思考這個問題


 


那天晚上.我們落腳CANMORE小鎮的一個旅館


原本心情不佳的他.知道明天的早餐又是白吐司時


開始耍脾氣說要自己去買牛奶


(其中一位規劃行程的同學.因為旅費不足.所以我們餐餐吃土司和自己做的漢堡熱狗)


 


當時我有點擔心.所以自告奮勇說要和他一起去


這一去去的有點點久…….


 


 


路況不熟我們..並沒有花太多時間找超商


只是買完牛奶上車後的他.卻遲遲不開車


我心想..完了 完了 完了 完了 完了 完了~~~~~~


該來的終究會來~~~


 


終於他開口了..


我說我喜歡你.是認真的……….我要你當我的女朋友


~~~~這五雷轟頂還真大聲~~~~><~~~一定要這麼直接嗎~~~


 


我遲疑了很久…………我說我需要時間考慮


考慮什麼?”


你比我小.你才24.我已經28歲了而且我們還來自不同國家


那並不是什麼大問題.你什麼時候要給我答案?”開始逼我


我說我不知道.給我一個星期好嗎?”


不行.太久了!!”


三天”……..別再逼我了><~~~~


不行!!我現在就要知道答案!!”


這熱血沸騰的韓國大男生.牛起來可嚇人的咧~~


 


 


就這樣害怕一說出”no”之後.就什麼都失去的我點頭答應了…..


 


 


 


而這隻韓國牛.瞬間變成可人的小綿羊開心的抱著我好久好久…………..


 


 


 


自此以後……..我們的命運更加緊密的連在一起了~~~~


真該慶幸當時沒有一口回絕吧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