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去鎮海賞完櫻花後..


我們一家四口就飛奔到馬山去吃烤肉


(對我家有波(老公)來說.還是吃最重要啦=.=!!)


 


這家位於在半山腰的烤肉餐廳..想不到馬路兩旁也全開滿了櫻花...好美哦~~


雖然離我家有點遠..但也來了很多次了..


第一次櫻花季節來...想不到這麼美^^


 


 



 


(容我家妹妹..表演一下人比花嬌嘿...呵呵呵呵~~)


 


不過餐廳前的樹未發芽..看起來有點荒涼....


 



 


外觀和裡面嘛....都還蠻不錯的啦^^


 


重點是東西好吃..才想一來再來^^




 


可是那天中午這時間去.竟然沒什麼人~~~


大家都跑去鎮海了嗎??=.=!!




 


大家常吃的韓國烤肉...


台灣比較吃得到的就是銅盤烤肉囉~~~


(但我一次也沒在韓國吃到啦~~><~~~~)


 


韓國吃的불고기 烤肉...通常都是用淺盤裝著肉..放在小台的瓦斯爐上煮


(我也不知불고기為何翻烤肉.感覺更像炒肉^^)


吃的時候當然也是包著生菜吃囉~~~^^


 


 


不過慶尚南道..有個叫彥陽地方的烤牛肉..真的就是用網子在火上烤的哦~~


我來的這家就是專門吃彥陽烤肉的(到處都有賣啦..不用特地跑彥陽^^)


 




 


用的爐火也是天然的碳火哦~~~這樣才有原始烤肉的碳火香啊~~~~


而且肉切的特薄..超鮮嫩的~~~^^




 


附的沾醬也是一般烤三層肉很常出現的生洋蔥沾醬


 



 


帶酸的醬油沾醬.加了點嗆鼻的綠芥末..


混著洋蔥和牛肉一起吃


 


去油解膩~~~真的好搭~~好好吃~~~~><~~



 



 


我一直很怕的芝麻葉..一般也是烤肉很常出現的生菜


 


以前覺得這味道很嗆鼻...


 


現在好像愈吃愈好吃了~~~^^





 


另外我們遠到而來這家還有個重要的原因


 


我超愛這家的涼拌麵啦~~~~><~~~~


 





 


超好吃的這家..我和我有波都好愛吃~~


(但有次帶我婆婆來..她覺得不好吃=.=!!)


 




 


拌麵有介紹過囉...要先用剪刀先剪一剪..


 


不然Q死人的麵條..是咬不太斷的><~~~


(但我有波笑我說..我也剪太多刀了吧......開玩笑..好幾次沒剪細一點.差點噎到=.=)


 




 


附有醋和芥茉..自己調口味...


 



 


拌好了.就可以大口品嘗囉~~~~^^~~~~





 


乾的涼拌麵.通常都會附湯..


但附的很常是湯拌麵那種.酸酸甜甜的冰湯..


 


大概天氣有點涼...附的竟然是熱的肉骨湯~~


鳴~~可惜~~~


以為兩種口味有的吃~~~><~~~~


 


 


不過最後還是附了冰的飲料啦~~^^


 


柿餅汁....喝起來有點熟悉的味道..是不是台灣也有啊??~~




 


不能說難喝...還蠻特殊的味道


 


喝了會想再喝一杯^^(還再一杯咧..以為喝酒啊~~~~)


 


 


 


也想試試彥陽烤牛肉嗎?


 


來釜山玩吧~~^^


 


(常慫恿大家來釜山玩...這個釜山觀光單位.應該給我個獎牌的..呵呵~)


 


更多韓國飲食分享.歡迎大家加入facebook粉絲專頁哦~^^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7%8B%90%E7%8B%B8%E5%AA%BD%E5%92%AA%E5%9C%A8%E9%9F%93%E5%9C%8B/163310867039901


 


進入後用力按個"讚"就加入囉~~^^


 


 


幫娘親店面的衣服打一下廣告哦~~


全是到首爾拿貨寄回的哦^^


 


洋裝(最後一款是裙子)


 



 


 


T恤類


 



 


T恤.背心.皮帶



 


有喜歡的親固們.歡迎留言給狐狸媽哦~~^^


或是部落格右上方有"韓貨精選".奇摩購物中心及狐狸媽的拍賣場


(但狐狸媽上架太慢.很多還沒弄好><~~)


 


感謝支持..謝謝^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