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記得第一次吃韓國的泡麵..是在加拿大吃的Paldo涼拌麵(有PO文介紹過囉)


自從吃了那一口後..就深深的愛上它


 


後來和老公交往後..老公還特地請婆婆從韓國寄到加拿大


加拿大的自來水可以生飲..住在那一年八個月都在下雪的地方..冷水也是冰冰涼涼的


 


那時老公常用自來水沖涼煮好的paldo涼拌麵.然後拌好醬給我吃^^


原來這就是"幸福的滋味"啊~~~呵呵呵呵~~~


 


後來也有機會吃到辛拉麵.酢醬麵


這些麵有些是同學帶來的.


有些是開車到遠在4.5小時車程的Edmonton中國城買的~~


那時老公和那些韓國室友們.還買了一桶又一桶的泡菜


記得還那時被他們一次吃泡菜的量嚇到...>"<~~


 


老實說.當時不吃辣的我..真是吃辛拉麵吃到噴淚~~


(paldo是冰的..雖然辣.但冰冰的..可以稍微舒解一下辣味~~)


 


老公說..不敢吃辣可以吃安城湯麵..味道和辛拉麵很像.但比較不辣...


結婚後..加上公公也愛買安城湯麵....


所以不管大家有多愛辛拉麵.......我幾乎都是吃安城湯麵.而不吃辛拉麵


 


 


前幾天去E-MART逛逛


卻意外發現這個金閃閃的"泡菜辛拉麵"耶~~~


 



 


 


買它不僅僅辛拉麵和泡菜結合....


 


看~~~~


 


它的尺吋比一般韓國泡麵要來得小很多...好可愛^^




 


這個泡菜辛拉麵並非新產品


 


不過連老公也沒吃過......


 


雖然也吃過不少次泡菜拉麵...但對泡菜辛拉麵還是充滿好奇啊~~~~>"<~~~~


 




 


調味包..想當然就是原本辛拉麵.加上泡菜乾燥蔬菜調味包吧


 


 


小小的一點也不佔空間...一般用這個鍋子煮泡麵..都要把泡麵折半的~~~^^




 


老公有叮嚀...不敢吃太辣就加個蛋吧~~~^^..加了蛋也比較好吃~~~~


 



 


哇哇哇~~~~酸酸辣辣好滋味~~~~~


 


好吃.好吃!!!!


 


有原本辛拉麵的味道..也有淡淡的酸酸泡菜味





 


不知是我功力變強了.還是加了蛋


 


我覺得不會辣耶~~~


 


是我太久沒吃辛拉麵了嗎?....不會覺得辣耶~~~~


 


真的蠻好吃的.


 


台灣不知有沒有賣...大家也買來試試吧^^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