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星期去首爾.其實還有第三天行程..


狐狸媽寫首爾行.寫得頭昏眼花.....就把第三天先丟到一旁了..呵呵....


 


說到去首爾..婆婆在我去之後的下個星期六日也因老公外婆的忌日而去了首爾.


原本都在光州的..因為外婆本來就住光州...


光州老家原本是老公二舅一家和外婆住


聽說大舅因在首爾娶了有錢人家的女兒後.就和家裡斷了來往


 


後來最近這幾年才又有聯絡..二舅.外婆相繼去世後...


外婆的忌日就由大舅接手...


 


我以為會到光州呢...竟然是在大舅家舉行忌日儀式..好怪哦~~~


其它在光州的婆的兄弟姐妹.竟然沒人說什麼


韓國也太重長男了吧...


聽說儀式都是在晚間或凌晨開始儀式.....隔日再到墓地去..


不過我一次也沒參加過..所以不太知道~~~


 


這星期婆婆又因朋友兒子婚禮需到首爾一趟.她約我和小朋友一起去


當天來回耶~~~想去又怕累...


如果老公沒有要開車去..我大概也不會去吧


但開車來回也要10小時以上耶....


折磨人啊~~還是算了><~~~~~


 


 


 


首爾第三天一大早我妹就回台灣去了..


我和兒子搭著地鐵到首爾兒童大公園去


 


兒童大公園和樂天世界相隔不遠.....離首爾站有點點遠


那天我們坐著2號線....我沒仔細查資料..不知為何地鐵圖的2號有分成二條


 


一直怕坐過頭..所以邊坐邊看下一站是什麼


但這就是我覺得不方便的地方.....停車前只會廣播停靠站.不會說下一個的...


還好遇到一個老婆婆....到了那個有支線的"聖水"站時..就叫我們下車.再搭下一班


我看也有幾個外地的學生要去樂天世界...車停了一會沒動......覺得不對勁.才趕快下車


 


不過我還是失算...還要轉搭一站的..我忘了...走路過去..走了快15分.兒子一直喊累.><~~~


 



 


幸好下了站我就先帶他去吃甜甜圈補充體力..呼~~~


不過也沒什麼用啦...走不動還不是叫我背~~~


真覺得當媽的都是超人啊~~~><~~


 



 


走了15分終於到了...兒子總算露出笑臉




 


公園是免費進入的....有很多遊樂設施


 


不過兒子原本在這裡玩得很開心的...結果亂亂跑..找不到我



我就看他眼眶紅紅的.一直跑.一直找我..我叫他都沒聽到=.=!!


最後就跑到遊樂設施下面蹲著哭><~~好可憐哦~~


 


該不會我常嚇他不要他了...才那麼怕找不到我吧><~~~


 


 


找不到我.就不敢玩了...=.=!!...


 


 


為了轉換情緒.我帶他到室內劇場看表演


 



 


30分鐘表演..門票我們兩人是11500韓元




 


劇場造景蠻童話的..


 


也有很多小鳥配合劇情飛來飛去




 


看..這隻會穿過圈圈飛一圈




 


還會開窗簾^^


 



 


也有猴子表演.....


 


不過兒子竟然給我喊無聊><~~~~~~~~~~


 




 


後來海豹現身了....兒子終於有點好奇想看了^^





 


會投藍.跳花圈




 


還會和觀眾互動滑拳. 拍手..很可愛^^




 


看完表演...就去看動物囉


 


查網路動物園區要門票的..不知為何找不到售票口...怪怪^^





 


不過裡面也還好啦....佔地不小..但也不大...一下就走完了..


 




 


但兒子還蠻自得其樂的.....自己都擺好波斯要拍照^^




 


天氣不算冷..有點涼....不過公園內樹葉還未發芽...有點荒涼感~~


春夏來應該很不錯




 


尤其這裡可以玩水.....


 


約20度的天氣..已有好多幼稚園小朋友下去玩水囉~~


 




 


我兒子說..他也要和他們一樣...


 


可是人家都只有洗洗腳...我兒子一下水就狂跑


 


沒一會兒..褲子就全濕了><~~~~~


 




 


厚.....濕了才知道冷了吧....


 


害我們草草結束行程....直奔大門口.坐上計程車到地鐵站換褲子


 


因為行李放在那裡的置物櫃了><


 


 


狼狽的結束了兒童大公園之旅..


然後又在首爾站麥當勞遇到變態的阿珠嬤...


真是頭上三頭線啊~~~


 


 


不過自己和兒子二人去旅行也蠻有趣的啦~~^^


下次換帶女兒~~~~^^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