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的櫻花季已經陸續展開


狐狸媽住的昌原市鎮海區的美麗櫻花季--軍港節已從4/1開始~4/10結束囉


昌原位於釜山旁.地理位置較南部


 


首爾及其它地方則剛開始或還未開始哦~~~


http://big5chinese.visitkorea.or.kr/cht/SI/SI_CH_2_14.jsp?gotoPage=1&cid=951412


(可參考韓國觀光公社說明)


 


 


昨天搶搭最後一日賞櫻熱潮..我也賞櫻去囉~~~~


 



 


這是鎮海美麗的"余佐川大橋"---韓劇羅漫史拍攝地(其實我沒看過這部啦^^)


 


果然很浪漫啊~~~~




 


雖然昨天是慶典最後一日..但櫻花不會馬上就謝了啦~~


想來的人.快去訂機票~~^^


 





雖然狐狸媽去了鎮海那麼多次.....


並不知道這裡有這麼美的地方


 


我那阿呆有波.每次都是帶我去山上趬趬而已


雖然整座沿路都是櫻花..但很少下來走動..


啊..不然就是去山上看夜櫻..冷得要死.一會兒就下山


當時真的不解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到鎮海賞櫻, 又不特別美


 


今年我特地自己查了網站...


想不到~~~哇咧~~~有那麼美的地方


 


照片雖美...臨場感更美


 



 


連橋邊賣咖啡的行動咖啡也可愛


 


其實也有些蠶蛹小攤啦.....聞那味道.真煞風景=.=!!


 


 


另一個鎮海知名的賞櫻地.就是慶和驛(白話點就是火車站啦)


 



 


看這些櫻花!!


真的都很濃密啊~~~~





 


現在看這照片..好想再去一次哦~~~


 




 


不過我明明看到網路介紹這裡時..有台蒸氣火車的啊~~~


 


老公說.火車不會來啦..不然人怎麼辦


(不會和泰國鐵軌菜市場一樣嗎?.火車來再閃就好了^^)


 


反正我們有備而來.帶了野餐墊來了...


等看看唄~


 



 


看我那二個看到墊子.急得咧~~連襪子都脫了=.=!!


 


左等右等.火車不來..我們就自己找樂子吧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哦~~~~~聚睹哦!!!!!




 


沒啦~~夜市人生一樣的啦~~~~


 


是遊戲..遊戲~~^^





 


這種是直接按.看指針停在哪個數字上的~~~


右邊有數字和獎品對照表




 


 


ㄟ~~~老闆~~~~沖ㄍㄧㄠ、哦




 


哪有那麼巧!!!!剛好停在最小片的糖上


這台灣叫什麼糖啊??


 


韓國也有哦~~他們稱它為"엿"


 




 


不過我家妹妹超愛的..直說好好吃~~~~


看她的表情~~~~好好笑~~~~沒那麼好吃吧~~~呵呵~~~~


 


 


另外一種就是自己抽一張牌啦


 



 


抽一張一千韓元耶~~~~我堅持要試試手氣


 


在箱子裡撈多久啊~~~~~~


 


結果得了第八等~~~~哦耶!!!!


 




 


耶啥!!!


 


最爛的是第九等啦><~~~~~~


 


 


老闆..真的有沖ㄍㄧㄠ、哦=.=!!


 


別以為第八等是這氣球嘿~~~




 


這一支5千韓元耶....自己買=.=!!


 


 


因為第八等是塑膠製竹蜻蜓一支~~~


 



 


結果我兒子玩竹蜻蜓還比較開心=.=!!


 


浪費我的5千塊><~


 


鳴~~~還買了玉米鬚的怪茶.....我不愛~~~>"<~~


 



 


遊戲玩也玩了...飲料喝也喝了...


 


火車還是沒來~~~


 


算囉~~~~~景還是很美的~~^^




 


我們七點半出發..不到八點到.....11點就打道回府.吃烤肉去了~~~


 




 


雖然軍港節有很多活動..也拿了節目時間表


但賞櫻目的有達到就好..其它就算了


帶二個小鬼也是很累的^^!!


 


回程我們走山路回家....爬過這座小山..剛好從鎮海回到昌原


(看上圖右下就是山上沿路的櫻花)


山不高..但山頂櫻花有些還開不夠大


所以北部應該也還沒盛開囉~~^^


 


其實在昌原市區附近也到處都有櫻花


整個市.白茫茫一片..


而等櫻花謝的當時..花瓣紛飛的花雨更美哦~~~





 


不過鼻子容易過敏的話..就很慘了


 


到處都有花粉..車上.馬路上.常常都蓋著一層黃色花粉..多到很可怕><~


 


 


 


今年來不及賞櫻的親固們~~


明年可早點計劃.來鎮海哦~~~^^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