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自從去內臟山看了帶有辣椒的韓國傳統米酒後


我常吵想喝看看(當時覺得那裡用大盆子裝有點髒髒的.不敢喝=.=)


 


我家有波卻常常說"超市賣得不好喝啦"


 


前幾天煎了泡菜煎餅來吃..


有波說..吃煎餅要配"馬格里"


(切~~還要你說啊....我早在奇摩首頁看人家介紹過囉~=.=!!)


 


有波又說了: 真的想喝嗎?..那我們去店裡喝~~~


 


哦~YA~!...這才是我想聽到的~~~


春天來了咩~~再一直待在家裡冬眠怎麼行啊~~~


 


哦耶!!..一定要來個不醉不歸啊~~~~~^^


 


昨天老公帶我到他大學時代常去的地方


 



 


看到沒~~~專門喝酒的地方耶...


門前有掛個"酒"字的哦~~~~~^^





 


門像古代.裡面沙發倒是蠻西式的


 


我們點了人參馬格里...雖然我不是很想喝人參味的...


但老公一直說人參的很好喝~~





 


馬格里未來前...先上點小菜.........


 


嚇嚇你>"<~~~~


 


厚...又是蠶蛹...><~~


 


韓國人喝酒.真愛吃這味的耶><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終於主角上桌了~~^^


 


哇~~才7000韓元耶~~~~~好大一碗公啊~~~~~


 


真的要不醉不歸了~~~~




 


裡面還帶有碎冰...感覺好好喝~~~


 



 


舀到小碗裡喝....裝一下古代人~~


 




 


味道還不錯...淡淡的人參味..一點也不苦...


有點點甜味...和我想的差不多~~~^^..好喝~~~


 



剛說過了....喝馬格里要吃煎餅


我們點了海鮮口味的...真是超好吃的~~~~


和家裡煮的差好多啊~~~~(不過要1萬韓元耶~)


要像這樣...青蔥一條一條的排好..煎得焦焦的才好吃~~~


 




 


不過老闆還有切了二刀..所以青蔥不用一條一條吃啦~~~~


(不然真的會吃的超大口.超難吞的^^!!)


 




 


另外附的豆芽菜湯.也蠻多韓國人愛喝酒時配著喝...(這好怪=.=!!)


不過這湯看起來沒什麼....但好好喝哦~~~~


 



 


另外我們點了烤魚乾.和烤魷魚....喝酒必備啊~~~~




 


狐狸媽有說過囉~~~不是沾辣椒醬就是美乃滋...很好吃哦~~




 


帶有點甜味旳魚干我最愛了...




 


 


魷魚硬到不行...不過台灣人好像也很愛把它當下酒菜


 



 


這魚乾也蠻好吃的..好像現烤的魚....


 


送上來時..附了一把剪刀.......


 


自己剪剪吧...(韓國人真愛附剪刀啊~~~在韓國剪刀一定大賣吧)




 


剪好囉~~~~


 


可剪了一陣子呢=.=!!!




 


看這些下酒菜..光吃這些就飽了吧....


還好我們也是有備而來...晚餐只餵小鬼們吃~~~^^




 


吃著吃著.....看我老公又在耍花招了..


 


竟然把花生用魷魚包起來.沾著美奶滋吃~~


 




 


他說...他們很常這樣吃的......


 


韓國人~~~~


 


你們也太愛"包"著吃了吧~~~~~


 


哦~對了~~記得花生要去皮(那叫啥.應該知道狐狸媽說的是什麼吧=.=!!)


我直接包.還被我老公糾正=.=!!


(奇怪.我們台灣人直接吃不行嘿~~)


 




 


然後我老公又再來一招了


 


把美乃滋和辣醬混一混.變成新的沾醬耶~~~


(果然是什麼都愛混著吃的民族啊~~~~~~><~~)


 


不過說真的...還不錯啦=.=!!!


 




 


沾著這些魚干.魷魚干..真的很對味~~~~


 


喝著.喝著..就一杯接著一杯..


因為想說..酒味不濃..應該濃度不高


 


喝到第五杯時.....老公說...........


 


小心啊~~~~


 


喝醉了.....很可怕的.......你就知道什麼叫地獄!!


 


 


哪有那麼可怕啊~~~~~


 


說什麼隔天起來會頭痛.全身痛.肚子痛


 


(我說那是中毒吧=.=!!)


 


總之被他一嚇後.我馬上封口不喝


 


厚~~~喝醉了還得了...


 


我還有小鬼要顧咧~~~


 


隔天一早還要起來做海苔飯卷.去鎮海賞櫻呢~~~


 


 


結果今早起來..什麼事也沒...


人家根本喝得不夠多嘛~~~~~


可惜那一碗公...我們兩人只喝了一半~~~~>"<~~~



 


不過~~~喝酒總讓人心情變得更不一樣啊~~~~


加上小鬼們也很配合


雖然只待個二個小時..也覺得很好玩


畢竟.自從懷孕生子後..第一次去喝一杯呢~~~~^^


 


下次有機會.一定要再去試試不同口味的馬格里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