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難得小朋友和老公都早睡...


以為總算可以讓耳根子清淨一下..


想不到..晃一晃竟然發覺沒事可做....=.=!!!


 


唉........宅媽該不會只剩兒女和電腦了吧><~~~


 


 


果然我又回到電腦桌前..打打字....>"<~~


 


最近覺得自己特別的浮燥(不浮燥就不會覺得沒事做了咩..去看韓文不就得了=.=!!)


我已經兩天故意不接我婆婆電話了....


 


說到我婆..真的是強迫症上身


一通不接...她可不會放棄.....把電話弄成靜音了.....


回頭一看..一個早上可以打六通耶~~


 


這種大逆不道的惡習.我怎麼開始的咧??


 


話說夏日時..因為樓下婆家買了充氣游泳池..


婆就算在上班...買後那頭一.二星期...每天或隔天就打來說


帶小朋友下去樓下游泳


 


有時正在忙著幫小朋友洗屁屁...有時正忙著煮飯洗衣


正在忙得焦頭爛額時....


每每接起電話...就是...........帶小朋友去樓下游泳


 


厚~~~婆婆你還不能回她...栽啦栽啦.你到底要講幾次.不要煩啦..


而且..去不去樓下游泳..我有時間就會下去..我自己會安排..


哪有人一直耳提面命這種無關緊要的事情啊~~~~


 


所以自從去年夏天.受不了煩人的索命電話後...


我就學了這招.....


 


不給你接了啦!!!(惡媳上身)


 


可是剛開始.可沒那麼好過的哦~~~


我婆還會一直問.你怎麼沒接電話..


啊..有時真的出門沒接到....她也會一直問.今天去哪裡了..怎麼沒接電話...


真的很奇怪..沒接電話.就是不在.不然就在忙.......


厚~..拼命要追根究底的咧~


就像電話也拼命打.要打到你接為止..........=.=!!!


 


還好電話和我心靈有感應....充電器不怎麼靈光


我索性有時沒電就不理它了...哈哈...


 


夏日結束後...好久一陣子沒這樣囉~~~


大概那陣子沒在囉嗦其它事吧...或是大部份我都叫我兒子接....


反正我婆每天打來..都沒重要事...閒聊而已...


 


最近又在忙.....發現我婆婆又在拼命打電話時..


那種不好的感覺又來了......


就已經覺得心浮氣燥了...一按未接來電又是那種密集的三.四通時...


真的覺得我婆好煩人哦~~~~>"<~~~~~~


 


我是不能出門哦~~~>"<~~~~


然後又會在那裡囉嗦.電話都不接..


啊..奇怪了...不要一直打不會哦....早上打沒人接..下午再打嘛...一直打是怎樣啦!!


 


其實我婆.對我們也很好..


某方面來說.她也有個優點....不會囉嗦.要節省之類的事..(這是大部份婆婆很愛念的事)


給錢也很大方


回台灣.出去玩...像今天也拿錢給我去首爾時用


 


我和她之前不愉快所以沒住一起後...她也是不會一直來煩我啦


只是.我對於她這種有點強迫性質的個性..


真是不敢領教啊><~~~


 


(話說狐狸媽也有強迫症..但我們都是強迫自己.沒有強迫別人耶....)


 


不過凡事要往好處想啦~~~


 


我曾聽過一個故事......主角是同學的同事


 


她婆婆曾私下跟她要20萬台幣..說是晚上幫她煮飯的費用


厚..我一聽實在覺得超不可思異的...


誰說晚上煮飯是媳婦的工作啊....因為上班無法趕回去煮飯.就跟她要20萬耶..


 


最不可思異的事是......她還真給了...還沒跟老公說...


唉~~~怎麼這麼笨......ㄟ~~~別這麼說.....這麼善良好了...><~~


 


其實真的覺得這位同事EQ很高啦~~~家和萬事興..真的很偉大


(哪像我.電話都嫌煩><~~)


 


聽說這位同事.家裡還用手洗衣服..


她還每天晚上蹲在院子裡.用手洗全家的衣服.


只因婆婆說.她家不用洗衣機...


(奇怪..要手洗.自己不會去洗哦~~)


 


以為狐狸媽在講上一代的故事哦~~~~不可置信吧~~


 


我同學更笨...還跟我說什麼..她覺得她同事老公真好.


因為她同事在手洗衣服時..她同事老公會蹲在旁邊和她聊天


 


厚~~~我一聽快氣昏了~~~~


 


要是我.....就直接給他二腳....叫他自己去洗!!!!


 


 


話說今天我老公還被我念了一頓(真的有心浮氣燥哦~)


因為今天煮黑輪湯快喝完時..我就跟老公說..鍋子裡還有..


老公就說....拿給我!


 


我就批哩扒啦的念他.自己不會去拿哦..什麼給我..沒手哦


你少爺哦~(少爺講中文他聽得懂哦~呵~)


 


他就鼻子摸摸自己去拿囉~~


 


所以有時不要太竉老公了..會壞習慣...


 


念念念念念了一堆...也過一小時了耶..........不小心看到這篇的人


感謝聽我發一下牢騷哦~~~~呵呵~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