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出門難得化妝..


老公一看說:..幹嘛畫妝..괴물이(鬼木尼)..


 


=.=!!...說我怪物..鬼鬼啦......


 


奇怪..男生有那麼怕女生化妝嗎??


 


連我拍婚紗照時..他也這樣說


奇怪..不是應該要...哇~~~一聲說....你是我最美的新娘嗎?


(怎麼和電視演得不一樣咧~~=.=!!)


 


結果..哇一聲的是化妝師...(自己捧自己的場..呵呵)


 


 


不過最近聽到"鬼木尼"特別敏感


 


膽小者.高血壓.心臟病的親固們請勿往下閱讀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真的要看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不後悔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晚上不要睡不著哦~~~~>"<~~~


 


話說那天和婆婆去廟裡..雖沒拜拜..但去問了師父一些事情


(不是圖中的廟哦..特地找一張其它的廟^^)


 


原來我公公.腳莫名奇妙會痛..


去看了醫生.也找不到原因


 


這事我原本不知道..有天老公提起我才知


 


 


 


師父說……公公去了葬禮了吧


有東西和他一起回家了><~~


 


說實在的當下聽了也不覺得可怕..(大概人老了.還是沒和公公住一起咧…)


 


我只跟老公說……..腳痛要看醫生吧.怎麼會去問師父


 


後來公婆找一天去廟裡作了法事


 


我和老公說是不是真的.看腳有沒有好就知了


 


 


 


前幾天..在公婆家吃飯老公問起此事


婆婆說.腳突然好了


 


我還不死心..我說:是本來就快好了吧


 


然後我一聽那個法事的價格更是不得了..


 


啊娘維~~~~300萬耶~~~><~~


(別和我一樣驚嚇亂叫~~~是韓幣啦~~哈哈台幣八.九萬啦)


 


我說.那個在台灣是遇到炸騙才會花那麼多錢吧


(哇栽啦~~300萬台幣才是遇到炸騙啦~~不過八萬也好心疼哦~~~)


(是說也不是花我的錢錢啦~~)


 


我問老公:那個真的是寺廟嗎?


 


我婆婆就說:那個算是最便宜的了=.=!!!


 


想不到韓國的寺廟也有這種服務啊….


 


 


雖然我也不是不信鬼神的人..不過對這種事總是存疑


迷信與虔誠的界線真是模糊啊~~~


不過有些事真是無法用科學來解釋..


 


雖然我還是拼命在找理由啦...


 


腳痛大概是喝太多酒吧..突然不痛.是本來就快好了吧~~


要不然就是心理作用了....><


 


 


最後..我婆婆問我...下次你要不要去給師父看看~~


 


 


哇咧~~~~~我的腰痛.應該和那個沒關係吧><~~~~


 


要拿300萬.我可沒有嘿~~~>"<~~


 


 


 


不過雖然皮皮的拿這事開玩笑..


 


比如老公說要去公婆家時...我就說.."鬼木尼"走了嗎?不然不要去..呵呵..


 


 


但也害我好幾天不敢比老公晚睡..


 


 


現在嘛反正錢花了.公公腳也不痛了..


我看我也該安心的繼續當我的夜行俠了....


(幸好老公最近都晚睡)


 


啊~~~~啥????


 


 


沒有很恐怖哦~~~~~~~~~~


 


 


當我大驚小怪吧><~~~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