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星期日下午去了汗蒸幕찜질방


 


其實狐狸媽只在五年前去過那麼一次就再去過了


 


除了因為要脫光光外...不過主要是因為連生了二個,小朋友又還小.也沒機會去


 


這次老公說要去..我就想.好吧!跟你拼了....


但還是小小聲問他..你媽不會跟著來吧


(不是我不孝啊~~~~和婆婆担誠相見.多尷尬啊=.=!!)


 


不過老公說.我婆不喜歡去汗蒸幕..因為那個不夠天然


老人家都愛去澡堂목욕탕..那裡的蒸氣就是傳統人工的了..


(看有些年代的澡堂.有煙蔥.該不會以前熱水也用燒的吧~~~


總之熱熱的蒸氣好像有用人工燒一些藥草之類的吧^^)


 


反正帶著小朋友的我們..有得玩比較重要^^


 


這家我老公也沒去過....從家裡出發走了好長一段路.結果沒找到....


老公沒辦法只好叫計程車坐.請司機載我們去的


(結果上車地方到汗蒸幕只花了一分鐘=.=!!~~~昏倒~~~~)


 


 


汗蒸幕大家應該都知道吧....


 


進去先脫鞋放鞋櫃(第一次去時.以為置物櫃怎麼那麼小.差點連包包都放進去了^^!)


然後裡面會有大型的置物櫃


 


然後請在置物櫃前就把衣服脫光光了吧~~(放心啦..一進去大家都裸身的啦~)


再進去澡區洗乾淨...換上他們提供的衣服....再到蒸氣區囉~~


 




 


我去的這家範圍不大..只有四.五間蒸氣室


 


有些躺在草蓆上.有些是碎石子(真是燙死了~~我的媽啊~~~)


 



 


我那二個一直喊好熱.....當然我只好進去沒幾秒就出來了=.=!!


 


 


每個蒸氣室外有標溫度




 


看!!!...70度~~烤BBQ啊~~~>.<~~~


我老公還在裡面躺好久.流了整身汗...真佩服~~~~


 


不過他說..流完汗很舒服~~^^~~


 



 


蒸完累了的話.....牆邊的白色墊子就可隨意拿來舖在地上



躺著休息........



 


很多人會在那裡睡覺..很安靜


 


和我第一次的那一家很不一樣.....那裡人多.比較沒那麼安靜


而且賣好多吃的..也有餐廳..(這家也有.但沒去吃看看~~)


 



 


若怕無聊..這裡還提供漫畫讓你解悶~~


 


我看最需要解悶的是我吧>.<~


兩個小鬼一直跟著我進去蒸.又一直喊熱..搞得我只能在外面等我老公


(偏偏韓文很差.看不懂~~~氣~~~~)


 





咦...我女兒看得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圖片啦..


裝得有模有樣的咧...呵~~~





 


除此之外.也有電腦可上網........或玩玩電玩


 




 


蒸完口渴了...就買個飲料喝喝吧~~


 


看到後面冰箱沒..飲料都很大一瓶的~~~


 




 


也不貴....一瓶..3000韓元......很夠流完汗補充水份~~^^


 


餓了不想吃太飽.就別去餐廳吃...


這裡都會有賣蛋




 


但這個蛋太怪了....


也不是難吃.....太Q了...不太自然^^




 


很光滑呢.....裡面蛋白感覺也半透明的


 


不過我不太愛吃=.=!!


 


其實這便利商店.或小超市也有賣..但我光看那個可以保存很久的蛋就不敢吃了>.<~


 


 


 


對了買東西.可別帶錢包來哦...




 


通常這個置物櫃鑰匙會有感應器


 


販賣部會有台機器....買完東西用這個感應..到時出去交還鑰匙再付費就好囉~


 


 


還少了什麼嗎?


 


 


 


對啦.對啦..就是這個啦~~~


羊咩咩頭啦~~~(那天沒帶到毛巾到蒸氣那裡..沒玩到)


 


教教大家哦~~~分解動作





 


1.把毛巾以橫的方向對折再對折




 


3.對折的毛巾兩旁就會有個開口啦


 


4. 開口的地方往兩旁翻開往內折


 


5依頭的大小決定往內折的次數...一般應該三次啦^^


 


6兩旁都弄好後.就完成啦~~~




 


中間一邊開口處.套在頭上就好囉~~


 



 


感謝女兒友情試範(頭太小.載起來有點大^^)


 


下次有到汗蒸幕也玩玩看吧~~~^^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