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是誰又叫狐狸媽試泡麵的啊~~~~


 


難道是想看狐狸媽變木乃伊嗎~~~~~啊(挑眉)~~


 


不過...........


 


話說回來.........


 


真是太感謝了~~~~>"<~~~~~~~~~


 


又發現一款超好吃的泡麵耶~~~~~(兩眼閃閃發亮~~)


 


 


上次介紹那個貴鬆鬆又不能買回去台灣的義大利麵速食包..


這個應該就很親民了吧~~~(結果買時忘了看價格了^^!!..我想價格不會太高..下次補上)


 



 


看這包裝..........麵條活脫脫就是義大利麵條本尊嘛....


 


我一看就急著拆開包裝.想一探究竟


 



 


啊...........還不是一樣卷來卷去的一般泡麵麵條......切~~~~




 


不過一看說明


 


不得了耶.....要煮六分鐘耶...........


 


人家速食包五分鐘內就全搞定了....六分鐘也太遜了吧...........


 


不過我想......一定有它的神奇之處


 


於是..我默默的等著....卷曲的麵條.變成細長的義大利麵條本尊........


 


等著.等著............


 


六分鐘到了........


 


=.=!!


 


真分明是辛拉麵吧......這位親固...........還會變身啊.......



 


 


看著一點也沒光滑度的麵條....實在和義大利麵差太多了吧=.=!!


 


算了算了.........


 


趕快把水瀝乾...倒入醬炓


 



 


並且遵照指示.....均勻的拌一拌......






 


(拌好後也是沒變油油亮亮...QQ的啦~~~)


 


只剩一包粉狀調味料囉~~~~


 


聞起來有點點辣或是酸味...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


 



 


再加入拌一拌後...就上桌囉~~~~~~~~


 


 


 


完全沒味口嗎?????


 


 


那你就錯囉!!!!!!!!!!!


 


 


超好吃的耶~~~~~~~~





 


裝盤後還是人摸人樣的啦~~~


(雖然狐狸媽這方便是有點肉腳啦~~且這盤子出現頻率太高了~~~下次買新的嘿~)


 




 


沒騙你!!!


 


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....^^


 


紅紅的一點辣也沒...我女兒也搶著吃..


 


吃起來也不會太酸..味道恰到好處~~~真是深得我心啊~~~~~~~~~~


 


 


呼~~~好吃.好吃~~~~~~太好吃了~~~~~~


 


 


喜歡吃泡麵的人..參考看看囉~~~~^^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