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整整冷了快二個月的狐狸媽


昨天終於回到我溫暖的韓國窩了~~


 


早上看到室內溫度標著"20度"~真是太感動了~~(泣~~~)


 


二個小鬼頭終於不用再包粽子.也不用因為不穿襪子.鞋子被我罵了...>.<~~


 


不過~~


事情總是有好有壞啊~~~


 


以前和公婆住時..每次回來..


就只要忙著邊念老公.邊打掃那個髒到不能再髒的厠所..


 


第一次分開住.回台再回韓後...


 


真是XXX的不得了...(忍不住髒話快要衝出口了>.<~~~)


 


一打開冰箱..異味四散...


 


老公早上起來.還裝死的說..."咦..你切蒜頭啊..怎麼有蒜頭味"


 


什麼切蒜頭!!!!


 


我光倒掉的泡菜料就有三桶..裡面的青蔥.菜頭泡菜全吃光了.竟然醬料沒倒掉.把桶子洗起來>"<


這就算了...


 


我公婆弄的一些小菜..竟然放到發霉..


這...這..這....這也太噁了吧!!!


 


還有...保鮮盒沒蓋好..辣醬已經呈半乾狀態


 


連我回台前.特地交待老公要拿到公婆家的一些菜.


老公也把它放到乾掉的狀態>.<~~~~


 


早上光清洗那些倒掉小菜的保鮮盒就有一.二十個..


擦一擦冰箱.弄了半個多小時>.<~~~~~~~雪特~~~


 


忙玩了冰箱...又把桌子.櫃子擦一擦..


那些積滿灰塵的桌.櫃..真的很像沒人住一樣>"<


 


我常和老公講電話時.問他有沒有打掃...


他每次都說有...


原來他打掃的定義就是---->有把地板吸一吸就好了=.=!!


 


怎麼有人........那~~~那麼懶啊~~~~


 


擦完桌櫃又把地板吸一吸後....


 


我原本要把我從娘家A了滿滿一箱衣服整理好的.


 


一打開衣櫃


 


哇~~~我的衣櫃怎麼也亂七八糟的><~~


 


我問老公:你帶女朋友回來嗎?.不然我的衣櫃怎麼那麼亂


老公說:你打開我的衣櫃看看


 


~~~~>.<~~~~~天啊~~~


 


外套沒掛隨便丟就算了...裡面還一堆弄得亂七八糟.看起來穿過沒洗的毛衣~~


 


那我的衣櫃還算好啦....只是折得有點亂而已(原來也和老公一樣半斤八兩>.<~)


 


花了一點時間整理我的衣櫃..又把小朋友的衣服折好收好...


 


還好.厠所比我想像中的乾淨多了...^^


只稍微的擦了一下


 


呼~~~累了一個早上...只有一個結論


 


下次還是不要隨便回台灣待那麼久比較好~~~


 


 


然後............


回來又要面對另一個現實..........


 


早上沒有早餐可以買~~>.<~~~~


 


早上一起來就煮了飯...


還好有帶肉鬆回來..隨便弄一弄.給小朋友吃點早餐...


 


不過中午我可是煮了好幾道小菜呢~~^^


 



 


雖然都很簡單...不過小鬼頭們都很愛吃..^^


 


平常要餵個一個小時的午餐...兩個全部自己吃光光^^


當然我也很有良心的.特地還炒了辣魷魚給老公吃..


 


嘿嘿..因為晚上好想吃...離我家有點遠的."辣炒年糕"


 


說也奇怪..平常不愛吃辣炒年糕的我...回台後特別想吃


 


希望老公記得去買回來給我吃~~~超想吃的~~~~~~(安ㄋㄟ不巴結他一下怎麼行..呵呵~~)


(不過話說..讓我忙了一個早上整理家裡的人是誰啊!!!)


 


呼~~~~


 


其實還有很多地方還亂七八糟的.....


反正又回復.我專職家庭主婦的工作..


這幾天再慢慢整理吧~~^^


 


除了要打掃外..


 


看到小鬼們和阿爸的互動...還是好開心啊~~~


二個老早就在念.要回韓國找阿爸


尤其那對父女..真是黏TT...


 


呵~~~~


 


回家的感覺真好啊~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