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和老公的通話變少了.


家裡的電腦營幕壞了..已經請人拿回去修.但修不好..需要再換一台.>.<~.


所以老公每次打來不是拿家裡電話打就是拿手機


常常講不到二分鐘.我就說.好了.好了.不要說了.等你拿到電話帳單你就知道.很貴的


 


其實每次和老公分開..基本上每天都會通個二通電話..沒空至少一天也會有一通


雖然我也可以用SKYPE打給他.不過我每次打.老是不清楚.講得好累..就愈來愈懶得打=.=!


 


想當初和老公從加拿大各自回國後..每天都拿手機打個二.三通.簡訊N通


婚後果然變得跟阿珠嬤一樣精打細算了.....


哈哈..這樣是不是很沒情調啊~~


 


不過再一個月就要回去了...這個錢就省下來了咩


我還心機很重的..特地選我生日前回去..呵呵~~


那時候再叫老公帶我去浪漫一下也不遲~~(會不會幻想太多啊~~那二個小鬼咧>.<~~~)


 


 


不過我覺得我每次回來.好像都會有固定的事發生


 


1.額外支付電話費.2.韓國又下雪.3.老公常跑醫院 4. 小叔和女友(or女生)又有問題


 


 


1.電話費就沒辦法.一定要付的啦


 


2.這個我最氣了..每次回台韓國就會下大雪...(誰叫我那麼愛回來過年啊>.<~~)


好想帶我那二個小鬼頭去推雪人哦~~~~


 


3. 每次我回來.老公就常感冒.啊.不然就是出了小車禍(該不是演給我看的吧=.=!)..


再不然就是小叔也車禍了(大概不是演的....大概護士太可愛了~~三天二頭一直跑~=.=!!)


 


4.這個也許是我多心了...大概是我回台後.小叔比較有機會跟老公訴苦和女生的事吧


 


不過小叔也真怪啊..我到現在一次都沒看過他的女朋友耶


他長得高高的.也不醜.人也善良...現在在念碩士.有時在實驗室幫教授.當助教.


學校會曾派他到其它國家去上課.蠻聰明的


也很愛戶外活動.滑雪不知去了幾次..


(不像我那有波.一次都沒去過=.=!!)


 


老公老是說我小叔眼光很怪....他都喜歡別人認為不好看的


不過我曾反駁他..也許他比較重視內在的人.這樣比較好...


不過我老公是男的.重視外表也就算了..


 


記得老公跟我說過...很久以前有次小叔帶女朋友回去


我婆婆一看.


就跟他說.....太醜了.分手吧...(當然事後說的啦~沒當面那麼殘)


 


這這這........也太誇張了吧...


 


韓國人沒重視外表到這種程度吧~~~~>.<~


 


然後一.二年前..婆婆有次在外面巧遇小叔和女朋友在一起(換了一個了)


她也說.太醜了..分了分了..


不過那時剛交往.小叔哪聽得下去..


所以每次約會.婆婆就會說..又要和醜女出去了哦......(燈燈...三條線!!!~~~)


 


這會不會導致更多韓國人去整型的原因啊..呵呵~~~


 


(不知我婚前.婆婆有沒有偷嫌我啊..哈哈)


如果要嫌應該是婚後吧.....脾氣不好.又很懶得打理自己..哈哈哈哈..


 


哦~~~~真的..我婆婆真的每天金光閃閃....出門一定化妝..保養品推得跟山一樣


鞋更閃..是金色的..也有銀的~~^^)


 


 


不過我不知.是不是婆婆的意見太多..導致小叔的感情運不順


總之最近的那個女朋友去年也分了...


 


然後最新得到的情報是...


 


分了的女朋友.和後來我婆婆介紹的女生....兩個都有在約會耶~~~(哦哦..這樣不行哦~~)


小叔目前正在苦惱要選誰中........(頓時變成搶手貨了....呵呵~~)


 


嗯...........這樣說來.........


 


我老公的嘴巴.很不可靠吧....


 


什麼都跟我說..........哈哈哈哈哈.........


 


 


這樣也好啦..


 


讓我身在台灣.仍能掌控韓國家裡大小事.呵呵~~


 


 


如果小叔再和這些女生不順的話


 


也許我來介紹幾個台灣女生給他也不錯吧^^


然後我就有伴可以八卦了..呵呵~~


 


這樣我婆婆應該會昏倒吧...哈哈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