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底是天氣冷.還是回台變懶.


以前有時每天還會PO個兩三篇.現在三.四天才想要坐在電腦前打打字..>.<~


 


本來也看好了想做的韓式食譜要來試試


不過實在連煮給小鬼們吃都沒什麼時間..就....就...給它跳過了..唉唉...


 


不過前幾天還是抽空做了泡菜....


沒辦法..好像胃口也變了...沒吃點酸酸辣辣的東西好像吃不下飯


呵呵~~老公要是聽到我這麼說.一定很開心的..


 


因為我實在很少表現出對韓國文化的熱情.


要是心血來潮.陪著老公看韓國電影.或足球賽.


老公就會開心地.開始濤濤不絕的跟我說這個明星怎樣怎樣..或是這個選手的奮鬥過程之類的


(所以要討好韓國人也很簡單啊..呵呵~~~^^)


 


所以有時也要裝一下.對"韓國人"的興趣.....討一下老公歡心啊....哈哈


 


其實也不能怪狐狸媽啦...


以前小時對韓國人的偏見就不說了...(偏見害人啊..小朋友不要學^^!!)


 


去加拿大時..運氣也不好


我記得剛到那裡不久..即有同班的台灣男同學XX(為保護當時人.馬賽克處理.謝謝!)


約我去洛磯山脈玩. 當時有沒有當場答應我也忘了..


幾天後.XX和韓國女生OO在離我前方一公尺的對話


XX:我約了凡妮莎(我啦.我啦..狐狸媽別稱啦)一起去洛磯


OO:WHY~~~(不可至信+百般不願+指責口氣)


XX:因為..因為..因為她有駕照.......


(喂喂喂.二位同學.我就算沒聾.英文也沒破到聽不懂的程度吧=.=!!)


後來還談了什麼.我也忘了...只記得OO還在魯..=.=!!


 


後來XX怎麼婉轉來跟我說.或是沒再跟我說.我也忘了...


總之那個離我一公尺遠的對話..實在忘不了啊~~.


實在很想說...這位OO韓國女生..要拒絕時.可以私下說嘿.....=.=!!


雖然XX也蠻經典的..不過當時他有被OO的反應嚇到.所以可以原諒他一點..


(話說那個"因為她有駕照"那句還是說得不夠小聲.讓我聽見了~~=.=!!)


 


這事件無疑是在我心中小小的排韓記事簿裡又打了一個大XX


 


不過事件未完


 


在我們初級班..老師常要求我們同學對話閒聊.


韓國女生S問我:為什麼台灣人都不化妝


她說.韓國人看起來都很乾淨(意指台灣人髒髒的嗎.同學=.=!!)


然後她講了一個單字形容台灣人.


老師馬上打圓場.說是"自然!!自然!!)


我 看老師反應有點點大..


我猜這位S同學講的是"俗氣"


雖然我記不得她說什麼了..但我猜不是 很好的形容詞..


 


再來一個大XX了...


 


然後後來的故事就有點長了...


 


韓國男J,和日本女S交往


日本女S和在日本出生不會韓文的韓國女C,還有韓國女H常在一起


J男和S女還沒交往前..韓國女H老是說要湊合他倆


但老是用韓文巴著J男不放..連交往後也不例外..S女常一個人坐冷板登


 


H女還曾拿J男做勢要親她的照片來給我看..我心想S女不是和J男交往嗎?.給我看的用意是??


S女當然會吃醋吧..溝通幾次無效後..J男竟就把S女甩了..=.=!!


 


當時S女淚淚汪汪的樣子.我還是忘不了.


她甚至都沒說H女的壞話..只說..H女行為不夠成熟.不會考慮到別人感受


其實這也不是她唯一一次


另一對韓國J男和台灣M女交往..H女也常常夾在他兩中間.拼命用韓文和J男對話


完全無視M女存在..


 


至於我和老公嘛............


在被我兇光暗示.明示幾次後....H女的韓文.老公竟擺明不搭理..(算老公視相=.=!!)


這大概就是那群韓國人不太贊成老公和我在一起的原因吧


老是覺得我那有波被我吃得死死的.....^^!!


 


 


所以H女事件.又再被我打個大X~~~


 


 


又回到那個老話題..我怎麼會嫁給我有波啊~~~


真的..在那裡.不會想到對方是韓國人的....


即使他在那裡.大口大口吃得泡菜時


大聲地唱著韓國歌......


你都不會有他是"韓國人"的感覺出現


戀愛中的人的眼裡.就是..."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"~~~~~~(現在換人了啦..哈哈)


 


 


不過你說我有沒有遇過心地善良的韓國女生


 


有耶....


 


 


會改變對她們的想法嗎?


 


 


 


不會耶..


 


 


當時真的不會耶....


 


 


為什麼咧?


 


我說....這真的是偏見的可怕之處啊~~~(剛告訴過你.會害人的.你就不信.)


 


一但心裡有那一點點偏見


 


只要遇到那麼一丁點不愉快的事..


真的心裡就會想.."就說韓國人就這附德性!!"


 


反而遇到的韓國好人.都會視而不見...


 


眼裡只看得到壞的...難道不可怕嗎~~~~~~~~~~~~(會怕就好=.=!!)


 


 


所以狐狸媽嫁到韓國後有多努力在喜歡韓國的人.事.物...應該不難想像吧


 


雖說剛開始因為婆婆.真是困難重重


 


剛到韓國的無名....很多婆媳問題的文章


 


在去年4月再度回韓後....我全拋了...


重新在這裡東山再起!!!!.....(嗯嗯..好像事業做很大的樣子..哈哈^^!!)


 


不過很慶幸在這裡遇到那麼多...那麼多.熱愛韓國文化的大家~~~


 


有時狐狸媽真的很感動...也會偷偷地給它有點慚愧...


 


不過我相信未來.我對這個泡菜國家的熱情.絕對不會亞於各位哦~~^^


 


 


話說好幾個月前跟老公預告要學韓國歌.一首也還沒開始(三隻小熊不算嘿...)


在韓國只去過一次(no lae bang)KTV一首也沒唱到(氣~~~)


一定要一雪前恥!!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