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3星期四晚上.我終於搭機離韓~~抵達親愛的台灣囉~~


那天剛好是兒子4歲的生日


早上還是沒忘了去給他買個蛋糕慶祝一下


 


不過好笑的是..


兒子一早起來..就說他的小雞雞痛痛(限制級!!限制級!!)


哇~一看不得了..紅紅腫腫的...


怎麼偏偏就在這時候發生啊...真煩耶他>.<~


 


出門帶他去看了醫生..順便買了蛋糕


蛋糕儘量選最小的..免得吃不完沒人要吃..


不然有個湯瑪士小火車的蛋糕很可愛說


 


因為TV頻道有送簡訊折扣12000韓元..所以小熊蛋糕我們才買了1000韓元..


老公事先沒跟我說..早知有折扣..管它湯瑪士小火車吃不完哦~~小朋友開心就好了~~~


 


中午和公公吃完午餐和蛋糕後..


下午3點還特地帶小朋友到婆婆公司去跟他說聲"塔扭 歐ㄍㄟ孫米搭"


這句話直譯就是.我出去了會再回來..聽起來很怪吧..哈哈


反正出門都要來個這句的啦...


 


和婆婆道別後.就直奔機場


 



 


前幾年釜山金海機場還在改建.那時使用的是臨時機場


不過因為都是新的.裡面設備也健全..我都覺得比我們的第一行廈好=.=!


唯一不方便的地方是..登機口要坐巴士到飛機


 


要是冬天坐飛機.真是不方便到極點


機場裡面很暖.下巴士走到飛機上.可是在戶外..冷死囉~~~


大外套就不能直接在機場托運了.


還好現在機場已經建設完成.不用再坐巴士囉~~^^


 


說到這個.我這次還真是失算..我忘了把穿來的外套放在託運行李中.


機場裡面真的很暖...拿著三件大外套逛免稅店.真是累死人了>.<~


 



 


看我兒子.一到機場就想睡了....


穿著這個外套...不但檢查行李時要脫掉檢查


裡面也很暖.不需要穿~~






 


出境入口有棵大耶誔樹..前方還有長木椅


可以坐在這裡拍照


 




 


釜山機場的動線很簡單


出境入口一進來..


就直接檢查行李


 


再往前方走一點點.就檢查護照


 


然後再往前方走.就是一個長形的寬敞空間


免稅店.登機口.整個一目了然


 




 


到這裡一定要買個玩具騙騙小鬼的啦..


 


看我家妺妹.玩hello kitty的旅行組


稍微安靜一下了~~~~^^!!




 


這裡免稅店不多....除了免稅店...也有7-11,和三明治咖啡.可簡單的用餐


 


不過小鬼們還是在飛機上給我用餐..忙死我了.


 


本想讓他們在機上睡覺的...但在來機場的路上他們就睡著了..


在機上精神可好的咧~~~.>.<~~


 


不過還好..


雖然帶了三大箱行李.但還是沒超重


(還有4.5KG空間..早知多塞一點.>.<~~)


 


也順便的把大家代購的東西給託回來.又寄出去囉~~~^^


 


兒子吵了好久.終於到了的台灣.


隔天睡起來.竟然吵著想爸爸要回韓國...


真是傷腦筋啊~~~~


想不到小朋友也會戀家..真是的~~~~


 


唉....我在這裡多爽啊...早餐隨便買也有得吃


中午不想煮.一堆便宜.菜色又多的自助餐


兒子啊~~~~這兩個月.就讓媽咪休息一下嘿...


別再吵了嘿~~~~~~^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