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老公生日


借口要請老公吃飯...其實自己想吃三層肉很久了...


 


我家附近這一家烤三層肉店..真是超好吃的


 


不過價格有點點貴...


 


我們一開始就點了四人份的三層肉


 


不過看到沒~~~~才五條肉片而已...=.=!


 



 


不過肉質軟..又算蠻厚的...還蠻值得的啦~~~


 


所以兩個人去..千萬別只點二人份啊...我和老公總共點了七人份才吃飽


一人份7000韓元.....漲了......以前才5000韓元


 


看新聞說...韓國物價漲幅大...看來是真的~~>.<~


 





烤到焦黃.就拿剪刀剪一剪~~


 


和家裡吃的陽春版的真的差很多啊~~~~


 


肉看起來就是肥美多汁~~~~


 



 


另外還附了二片.不知哪個部位的肉..超軟的...


 


剛好給小朋友們吃~~~


 


兒子和女兒都超喜歡吃肉的~~~


 


要是有和公婆來....公婆就會很高興.....兒子光吃肉就可以吃一碗飯


 


不過總是我這個當媽的在煩腦~~~~~


 


(明天便便又大不出來了>.<~~~~~~~~~~~)





 


看吧.附了好多生菜


 


但兒子怎麼可能用生菜包著吃肉


 


看等他大一點...才會了解菜包肉的美味和健康的平衡吧~~~




 


老公常說...要看這家店東西好不好吃..就吃他們的泡菜


 


果然泡菜非常的好吃~~~~~^^


 


其實小菜也不是隨便弄弄的哦~~~


 


涼拌馬鈴薯吃起來冰冰的.有點甜..有點點酸....女兒快整個吃光了~^^


 




 


另外他的蓮隅和我煮的醬燉作法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


 


人家可是做成蜂蜜的高級口味啊~~~~~~~~~~~我輸了~~~~~


 


 


不過我愛來這家吃的原因.....


 


不是肉.也不是小菜


 


而是他的生菜和生洋蔥沾醬


 



 


這些切碎的生菜.青蔥.裡面加了酸酸甜甜的沾醬


 


所以和肉一起吃...很爽口.又不膩..真的好好吃哦~~~


 


另外一種是生洋蔥加芥茉..裡面一樣加了酸酸甜甜的沾醬


拌著那有點點嗆的芥茉味.....


 


呼~~~~愛死了啦~~~~~>.<~~~





 


哦~~對了~~~~除了附一些生菜.還都會附生辣椒


 


他們都會沾著醬料直接吃


 


昨天不知哪個筯不對..也學我老公這樣吃...


 


還以為自己很能吃辣了.........結果辣死我了~~~>.<


 


(要到我老公那種吃辣程度..我還有一大段距離啊~~~~~)


 




 


昨天為了慶祝老公32大壽....我特地包了一個超大菜包肉要..............要...


 


要報仇...哈哈


 


誰叫他每次都包很大包塞得我滿嘴都是


 


我放了二種不同生菜..和二片肉片..外加生蒜頭.泡菜.生洋蔥.包了滿滿一個


 


看他吃得滿嘴都是...哈哈哈哈.....爽~~~~


 


每次包很大包給我吃..都說什麼..韓國人都這樣吃.說我自己也有看電視


 


電視上的阿珠嬤是吃那麼大口沒錯啦~~~


 


但人家可是要保持形象的台灣少婦耶.~~~~~


 



 


 


要去之前.我早把小朋友餵飽了..所以他們只有吃幾片肉而已


(媽咪是為了你們健康著想..不是小氣嘿~~~)


 


所以幾乎都是我們二人吃了七人份的肉片....


 


之後老公還點了味噌套餐來吃


 


呼~~~我早就投降了...再吃.肚子要爆了~~~~



 


 


傍晚和兒子去BASKIN ROBBINS


 


生日總不能吃吃就算了吧...一定要來個蛋糕的啦~~~


 


想說這種冰淇淋店...裡面一定沒什麼人..


 


結果進去裡面一看...竟然客滿~~~~


 


一堆學生在裡面吹暖氣.吃冰淇淋..啊~~~~真是太勇了吧>.<~


 


不過我們不也來買冰淇淋蛋糕了咩...呵呵~~


 



 


看來看去...因逢耶誔節日..所以一個生日蛋糕也沒...


 


只好選了一個耶誔蛋糕


 


其實還有更可愛的.....不過兒子看了這個滿滿的巧克力造型.就說要這個了=.=!


 


不過巧克力冰淇淋也很好吃啦~~~~


 


因為全都是巧克力哦....沒有一點奶油哦~~~~


 



 


最後


 


恭喜老公32歲囉~~~~~


 


生日快樂~~~~~~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