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前幾天..想到這次回台灣可以順便把我那本


重得要死.一直扛不回來的婚紗照給帶回來了...


 


除了婚紗照..我當然也有一堆結婚當天的照片...


但我瘋狂的找..怎麼也找不到>.<~~


 


倒是翻出了一堆舊照片...


 


 


韓國人好像覺得百日很重要..


 


兒子出生滿了百日...就去相館拍了記念照


除了有一組含相框的照片外..還有用相片作成鑰匙圈之類的小東西...


 


我們幫兒子選了狗狗和阿兵哥.和宮庭風的三款衣服..


我兒子三個月大的照片....是不是看起來很成熟啊~~呵呵~~~~~


 


 


除了兒子的百日記念外.


 


記得在加拿大和老公交往百日當天..


老公的韓國室友們..還去買了蛋糕來幫我們慶祝


(恭喜滿百日.還沒分手~~~哈哈哈哈~~)


 


而老公也花了大錢.(以當時學生身份來說啦^^)


買了10K的對戒做記念..


裡面還刻了我和老公的英文名字


 



 


到現在我們兩個還是帶著這個對戒.而不帶婚戒哦^^


 


說到我的婚戒真是醜死了...而且是婆婆早選好的.....


對戒起嘛是我們兩自己跑好多地方選的


 


而且還為了刻字..跑了好幾趟..


也許當時我們英文不夠好..沒有表達很清楚字要怎麼刻


後來店員又打電話來確認


 


好巧不巧..老公在厠所....他的室友代接...


室友就告訴店員...男戒刻男生名字..女戒刻女生名字..


 


啊啊啊啊~~~~~有這樣子刻的嗎??..是一人一邊不相干哦>.<~~~~


 


後來我們又跑了一趟....才在二個戒上都刻了我們的名字


 


但有點小小缺點


原以為選手工刻..會比機器刻更精緻...想不到刻出來歪七扭八的..


而且手工刻還更貴~~~


 


哇~~~真是要瘋了>.<~~


 


 


不過也因為得來不易...看到充滿回憶.故事的對戒


讓我們更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...^^


 


 


(然後吵架時.就丟這枚戒指出氣..哈哈哈哈)


 


 


 


到現在也過了好幾個百日了..


日子不光想著慶祝..


好好的過每一天..珍惜每一天..才是真的...


 


過日子..過日子...


 


 


 


煮飯去啦~~~


(這才是現實>.<~~~)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