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想不到吧!!


 


最近我們還在吃冰...


 


這都要怪我那個嘴巴一直吃不停的"有波"


吃起零食來.真是一點都不輸給小鬼們..


 


 


韓國人也學點漢字..不只在生活上可以常看到漢字


國小小朋友也會學


 


但我一直不明白..為什麼"冰"這個字.他們寫成"氷"


這個是古字嗎?...有沒有人知道啊???


 


雖然字寫起來不一樣..但冰就是氷咩..吃起來一樣啦~~^^


 


 



 


雖然狐狸媽不是很喜歡買零食來吃


但如果老公有買...就會忍不住嘴饞(不是不用自己花錢的才好吃啦..呵呵)


所以我常叫老公不要誘惑我....


 


而且老公一買冰..小鬼們就一直吵著要吃


有人給小朋友冬天吃冰的嗎???!!!應該沒有吧~~~~~


 


不過還是因為室內溫度還ok..加上小鬼頭們一直吵一直吵....


 


我就給他們吃幾口了~~~(哇~~別打我~~我錯了!~~~~>.<~)


 


老公買的這些冰裡..有些我覺得還不錯.


不過我一直想吃的ㄘㄨㄚ冰..一直沒有賣..那個加牛奶一起拌一拌吃還不錯..


雖然和台灣的差太多了.....


不過這裡的ㄘㄨㄚ冰.可是賣得很貴的...


所以就加減吃啦....(是說一直買不到.....=.=!)


 


 



 


這個LOTTE的咖啡冰.看起來很好吃吧...


看起來就和咖啡沒什麼兩樣


吃起來有點點苦味.....想像把咖啡拿去冰.就是這樣子啦^^


 


 





一樣帶有苦味的....是這個抹茶棒棒冰


這個我很愛吃...


 


我本來以為有點苦..小朋友不喜歡


想不到我女兒也很愛吃耶.......


這個台灣好像吃得到..我記得在某些西餐的飯後甜點有吃過


 




 


一樣咖啡味道的...這個比較好吃.(我覺得啦^^)


因為比較沒有那麼苦..中間的不知是不是焦糖.還什麼..有點苦味.又帶點甜味...


 



 


另外我還愛吃這款LOTTE的牛奶冰


外層的牛奶冰比較沒那麼甜..


但中間有.稍微甜一點又有點鬆軟的牛奶內餡(應該吧..一樣牛奶味.又白色的^^)


好好吃哦~~~~~我真是愛牛奶冰啊~~~~


 



 


不過小朋友們.好像都比較喜歡這種


類似森永牛奶糖口味的棒棒冰


 


剛開始吃很好吃....然後不愛吃甜食的我....


就覺得好甜啊~~~~>.<~~~


 


 



 


除了抹茶冰和牛奶冰.我比較偏愛清爽一點的冰品


像這個哈蜜瓜冰..味道比較沒有那麼甜






更冰涼口感的..有吃起來脆脆的草莓冰




超冰涼的 Jewel ice bar


吃得到又硬又冰的小冰塊


 


這些就很適合正夏吃........


 


不過韓國人老愛說......以熱攻熱...以冷攻冷...


這些該不會在冬天銷售最佳吧....哈哈


 


 


另外買到一個NG的麻糬冰


呼~~和義美麻糬冰真是差太多了...


一點都沒有QQ的口感


 


還懷疑是不是放到過期了=.=!!


大概是台灣的太好吃了吧.....相較之下..這個就超遜色地......





 


甜筒吃起來就沒什麼特別啦..


 


不過韓國甜筒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


包裝是設計.可一層一層撕開的哦...


 


不知台灣現在有沒有...


 





 


這些冰.終於吃完了


 


有些沒拍到..大概老公趁我不注意偷偷的吃了吧=.=!!


 


不過這些吃完後..


 


前幾天..老公又去買了...厚~~~


 


剛小鬼看我在修這些冰的圖..又在吵著要吃...


跟他們說冰箱沒有...


還要叫我帶他們去開冰箱驗明=.=!!


 


 


昨天已經念了老公一頓了...


 


希望不要再在冬天看到冰了啦~~~~>.<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