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訂到12/23的機票回台了..(21.22日沒有飛)


有代購的格友應該27日可收到貨哦~(25.26六日沒有送貨)^^


 


前幾天老公回家看到女兒興奮的跑向他


又發現女兒用粉筆把廚櫃和牆壁畫得亂七八糟


玩具也丟得整個都是


他什麼都沒說...默默的把廚櫃擦乾淨


無言的抗議....


 


昨天訂完機票後........


晚上喝了點小酒........


他說.......


 


"我還是希望你把小朋友照顧好就好.."..(栽啦.栽啦..代購結束了啦=.=)


那天女兒跑向他.他覺得她好像看到救星一樣.終於有人理她了..=.=!


(啊..其實我也是有餵他們吃飯.幫他們洗屁屁好不好~~)


 


而且我要回去二個月..他一定會很想我們的...尤其是女兒..


(老爸的心裡.就是捨不得女兒啊~~~)


 


唉..我也沒辦法啊...


其實我回台灣..我公婆也不是很高興.


還說什麼越南人都二.三年才回去一次..


(哇咧~~我管他們幾年回去哦..我自己有能力回去..我幹嘛不能回去)


 


不過我還是跟他說了....我只是告知他們.不是徵求他們的同意


而且我一年才回去一次..這就是異國婚姻我必需承擔的部份


那他的部份就是必需承擔我一次回去一二個月的寂寞..(哈)


 


其實公婆的想法讓我蠻不爽的


不過老公說了...不用太在意他們的想法...他覺得我還是應該要回去娘家看看


 


即然得到老公的認同..我也不太在意了...


反正和我過一輩子的是老公...^^


 


這次真的要說.....


 


台灣~~~我來了~~~~哈哈哈哈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