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忙代購.搞得有點昏頭轉向


感覺好久沒好好的PO文了呢~~~>.<~~~


 


結果自己去看了一些格友要的東西以後發現


狐狸媽可能會拜得更多....因為好多東西都好可愛哦~~~


真想全部搬回家


厚~~還看到一款edute house新推出的娃娃造型的固體狀用擦的香水...(原來叫香膏哦)


今天沒有買回來.一直念念不忘>.<~~~


 


加上聽說阿姨和嬸嬸要買生人參(盒子真的很大一盒啊>.<~)


答應同學的泡麵小魚干等等...


 


所以可能沒辦法幫格友代購很多.....有點抱歉囉~~>.<~


 


 


狐狸媽還是可能提早回去了......(不是怕炸彈啦..哈哈哈)


不過要等星期一訂機位才知


 


這次白菜貴.已跟婆婆說不要帶白菜泡菜回去了


所以有點想在台灣做一次泡菜..


會不會變得有點台式口味就不知..呵呵~~~


台灣白菜應該不貴吧^^


 


料理當然要繼續做....所以還要背一些調味料回去...^^


不然回去二個月..我鐵定很想吃韓國味的..呵呵~~~~


現在沒吃點辣.吃點泡菜.好像覺得不對勁


難怪我老公來台灣住一年...愈吃愈覺得食之無味(我家都不煮辣的)


一天到晚想吃雞排和奶茶..=.=!!


 


老公真的來台灣"珍珠奶茶"這四個中文字.說得最溜了...


有時我不肯幫他買, 他就學起來.想喝就自己跑去買=.=!!


 


老公做什麼事都慢吞吞的..說到吃.可比誰都快啊~~~唉~~~~>.<~~


 


這次在韓國.應該是我持續待最長的一段時間吧...


如果能順利訂到12/20的機票的話...就待了八個月囉~~


還好靠著做做料理.分享文化和格友的互動..以至於不會太無聊~~


謝謝大家囉~~^^(講得我好像不回來韓國一樣..哈哈)


 


哦~~那本破舊的"人妻韓文"還要帶回去念呢~~~>.<~


這個大概是狐狸媽的唯一行李了吧~~~


(往年回去也都放兒子的冬天衣服.尿布.奶粉.奶瓶就全滿了=.=)


 


呼~~


 


可愛的台灣~~


 


我來囉~~~


 


 


 


等我機票確定啦~~~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