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個人比較喜歡吃Paldo팔도的涼拌麵


 


雖然麵條就是像一般泡麵一樣..


 


但我很喜歡它有點微酸帶甜的口感


 


 


這款我老公曾經帶去台灣


 


煮給我同學們吃過..她很喜歡....所以我叫我幫她帶回去


 


這個農心涼拌麵..麵條比較像店裡賣的.......有點QQ的口感


 


醬料也比較接近


 


 




 


裡面有二包醬料


 


煮法就和一般乾麵一樣囉~~


 


先把蔬菜包和麵條用滾水煮3分鐘


 



 


不過這種麵條.滾水時.會有很多泡泡.所以要再加一次冷水下水煮


 


有點像煮水餃這樣子^^


 


麵條也稍微的拌一下....


 


(借了我公公的金鍋一用...其實我不買這種金鍋的..價格很便宜..我很怕吃了中毒>.<~~)





 


熟了以 後.就用冷水沖涼.沖乾淨




 


我通常都會再準備一碗冰開水再沖一次


 


一來冰冰的比較好吃


 


二來.用開水再沖一次.比較衛生~~^^


 




 


麵條我煮的有點太久..看起來軟軟的..不過吃起來還是Q勁很夠


 




 


再把醬料倒進去拌一拌就好囉~~~~


 


 



 


醬料的味道真是超香的


 


但味道沒有paldo的甜


 





 


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甜一點的涼拌麵


 


但這款還算接近店裡賣的...


 



 


網路上有賣同款的水冷麵...不知乾的要去哪買?


 


有人有在台灣買過嗎?...有吃過嗎?


 


分享一下哦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