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收到老公的花束


雖然還是很小一束..不過已經有進步了...


起嘛有了包裝...^^!!


 


想到以前生日時.還收過老公送的花籃呢!!........當時真是頭上五頭線啊!!!=.=!!


為什麼會送花藍呢???


大概父母節時..他們都愛送康乃馨花籃給爸媽.....


所以不加思索就送花籃給老婆了吧.....


 


別以為老頭子不懂浪漫..年輕時也送過99玫瑰花束給女朋友...


不過...


對象不是我....


夠氣人吧!!


 


不過心意最重要啦~~^^


但我老愛在收到禮物時問他..


你是不是又做錯什麼事了??..


有人說.老公有外遇時.就會對老婆特別好.對嗎????


這該不會是外面的女朋友也有吧????.....諸如此類的..


 


當然嘴巴愛亂亂講的後果就是....被扁一頓..外加恐嚇:再講.下次就不買了!!!


啊..誰叫我們平凡夫妻平常沒什麼樂趣


我只好來演一下咩....唉..真是不懂情趣啊~~哈哈....


 


今晚的花束是因為......昨天辛苦幫忙做泡菜.而且正在生女人病


其實我並不太會生理痛.


但老公老是說...他聽人家說..女生生理期都會很容易累...


即然老公有這樣的認知.....


我就算不累...也要配合的演一下咩...哈哈


(裝病撒嬌休息..嘿嘿)


 


加上老公大概以為我很想回台灣


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去...


但他又不肯我回去待二個月


老實說.我也不想回去太久...


一來老公和我們要分隔兩地.彼此會思念.


二來.我一人在台灣顧二個小鬼也是件大工程...


我左思右想.一直沒給老公答案......這花大概真正目的是要來收買我吧??!!哈哈!!


 


想到我娘老是說..我老公娶了"歹某"


因為結婚沒多久..我就逃回台灣了...


 


說"逃"真的一點也不過份!!


 


那時剛結婚.我就懷孕


一來對婆家不適應


二來.我實在孕吐的超厲害


那時真的每天癱在床上...什麼東西也吃不下


一看廣告吃的.就想吐的要命


尤其那時我公公老愛煮味噌湯..一聞就想吐....我根本不敢出房門


 


受不了了..懷孕5個月我就逃回娘家去了


一直到12月生產還在娘家待到兒子三個月大才坐飛機回韓


懷孕中間老公來看我一次...生產時來陪我...兒子三個月大又來接我回去


 


兒子六個月大.我又回台灣二個月..每年過年.我也會待個二個月


當然女兒我又跑回台灣生...=.=!!


 


常常不管老公.幾乎半年就回去娘家待個二個月


 


莫非我真是一個"歹莫"嗎??


好歹我也乖乖的住在韓國了


誰像我犧牲那麼多.一個人跑來韓國住咧!!..對吧!!!


 


不過.....這幾天......老公老是充滿愛的眼神看著女兒說.....


你要回去一個月.我一定會很想她的(我明明說要回去二個月=.=!!)


不然就是早上充滿父愛地看著兒子的睡臉說"其實兒子也很可愛~~"


 


老公看似單純..


 


該不會老謀深算吧.........哈哈哈哈...


 


唉唉唉............


 


好難決定啊~~~~~~~~


 


這~~~~~我是被花收買了嗎?......還是......良心發現了....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