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和老公分別從加拿大回國後


老公去了台灣二次..我來了韓國二次...


 


2005年5月我第一次來韓國找老公..


我好像待了七天還十天..當時老公還在上大四


有時陪他去上課..有時我自己在DVD 房看DVD等他下課


不過還好老公大四了..課不多...


晚上有時會和他的同學一起去吃飯.逛逛


 


假日老公帶我去釜山廣安里海水浴場玩..


即然來了海邊..就一定要吃吃生魚片囉~~~


 


韓國人和日本人一樣很喜歡吃生魚耶..


不過我實在不怎麼愛..


尤其那個不知什麼魚...


吃起來QQ的..不是入口即化的口感...


 


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吃韓國的生魚片


我還蠻喜歡嘗鮮的.....所以剛開始包著生菜吃.還是覺得蠻新鮮好玩的..


現在真的完全不吃.....


咬著QQ的生魚...真的好怪啊~~~


不論公婆怎麼說..真的一口都不下...>.<~


 


除了生魚片..


還會附很多小菜...也包含了那個嚇人的.活的.會動的章魚腳..>.<~~


每次看老公吃.都覺得超可怕的~~~~救人啊~~~~~


 



 


不過.就算沒吃生魚片..每次去吃生魚片餐.也都吃得超飽的....


除了很多小菜外..


通常都會在吃完生魚片後..


點我最愛的辣魚湯..這時還會給點小菜..配著飯吃....真是香辣好吃啊~~~^^


 



 


我們家以前聚餐常去吃生魚片的...


最近好久沒去了...


老公說因為我不喜歡吃.....所以就不去了...


 


 


不知真的假的....


不會吧~~~~


人家還蠻愛吃辣湯的耶~~~>.<~~~討厭~~~~~~~~~


 


 


 


釜山除了海雲台海水浴場外.廣安里海水浴場也蠻受歡迎的..


因為這裡有著名的廣安里大橋..


不過要經過這條橋.可是要付費的...


 


遠眺當然不用錢錢囉~~~


 


曾和老公及老公的同學們凌晨到這裡來玩


晚上來的話...橋上會有燈光.很漂亮


 


不過覺得週遭不如海雲台熱鬧


所以好久都沒到這裡了...


 






但應該蠻適合情侶來這裡散散步聊聊天的吧~~~^^


 


唉..我已過了那個年記了~~~~>.<~~~


 


所以現在都是去海雲台看兒子愛的鯊魚=.=!!


 


等兒女大一點..說不定可以和老公再來這裡重拾浪漫哦~~呵呵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