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韓國的桔子...看起來和台灣的沒什麼大不同


 


不過放到手上一看~~


 


是不是很小一粒啊~~~


 



 


而且有點扁扁的..


要是放在箱裡賣...一個壘一個..排得超整齊的....^^


 


覺得韓國的水果種類真的不多說...


不像台灣一樣..四季都可以吃到好多水果~~~


台灣果然是個寶島啊~~呵呵~~~


 


 


看~~~~韓國的水果攤..都是一籃一籃賣的哦~~~


不像台灣一樣可以一個一個挑.那麼人性化~~


 



 


不過偶爾在超市也有可以挑著買.


但外面的攤子幾乎都是要整籃或整箱買


 


記得四.五月時..婆婆老愛買一大籃的草莓.


我常常沒吃完..一半都丟了...


 


而且4.5月的草莓.真是便宜.又小又沒味道....難吃到了極點


要不是去年三月在首爾吃到又大又甜的草莓..我還真以為韓國的草莓都超難吃的呢~~


(春天來首爾.一定要吃草莓啊~~又大又甜又多汁~~超難忘的~~好想再吃一次哦~~~>.<~~)


 


 


而且不只水果這樣賣..連蔬菜類也是有..


一籃一籃的馬鈴薯.一籃一籃的香菇


 


這會不會也跟韓國人的煮飯習慣有關..所以他們也不介意一次買那麼多咧??


 


我公婆煮湯鍋真的都超大一鍋的..小菜一次也弄的超多.再放到冰箱去


 


哦~~不過湯煮得多大一鍋.吃個一.二天.也都不會放到冰箱去哦~


 


我想到在加拿大時.....老公的室友煮了泡菜鍋..


晚上我把剩下的放到冰箱去了...


結果他們一早看到傻眼..還說冰了不好吃...


我們吹暖氣.室溫在23度左右..我怕壞了才冰的..我阿知..


我們在台灣不都很怕東西壞掉.全都丟冰箱嗎~~呵呵~


 


那...怎麼不讓這些湯臭酸了呢~~~早上熱一次.中午熱一次.晚上再熱一次..


不管有沒有要吃.都要熱一下.


 


其實我到現在還不是很習慣這樣..我自己煮.都儘量當天三餐可吃完最好..


(這和我在台灣當餐一定要吃完的習慣已經差很多了>.<~~)


 


哦~~~~講到哪去了...怎麼和三姑六婆一樣.東扯西扯的....哈哈哈哈...


 


回到正題~~~~~~~


 


 


看那個攤子賣的種類...是不是很少啊......


 


目前桔子盛產.整個攤子都是桔子...其它就只有蘋果.杮子.....就......就沒了耶...


這家三種水果就撐一個攤子.......真是太強了~~~~~


 


其它還有進口的奇異果.......韓國自產的好像就沒有看到其它種類了耶...


(不知過一陣子會有什麼水果??)


 


 


不過即然是盛產期...這陣子來韓國別忘了吃看看^^


 


別看這桔子小小的....吃起來可是很甜哦~~~


 



 


而且如果有帶小朋友一起來....


 


給小朋友吃多方便啊~~~


 


一口一小片呢~~呵呵~~我女兒最愛吃了啦~~~^^


 



 


其實這桔子整籃整籃買也ok啦...


 


多汁又甜..一個接一個.一下就吃光光了...


 


如果嫌太多..到超市看看...應該也有少量販賣的~~^^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