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韓國人很愛餵別人吃東西說


 


 


 


婆婆做好的小菜..喜歡拿給我試吃….


 


此時請直接張口接(哦哦~記得保持淑女形象.張小口一點.~~)


 


我本來都想拿手去接來吃..婆婆都叫我張口吃


 


也許小菜有醬料.婆婆有帶手扒雞手套.而我沒有吧


 


 


 


不過在台灣.我們不都自己拿筷子來試吃看看就好了咩~對吧~


 


 


 


又比如說我老公..吃烤肉時.也喜歡包給我吃..


 


(雖然我每次看他包的.都很氣….超大一包的..以為老婆是獅子啊~~)


 


此時也直接張大口接來吃~~


 


別以為是我們年輕夫妻搞恩愛啊~~


 


 


 


要是我婆婆忙著烤肉..我公公也包給我婆婆.餵他吃呢~


 


 


 


不過這沒什麼..我還吃過我老公朋友包的夠神了吧!


 


那時還沒結婚,老公和他是當兵的朋友.所以他年記比我大


 


我們三人一起去吃烤肉……初次見面.為了表示友好~


 


天啊~~竟然包烤肉.叫我張嘴吃~~~


 


我本來也是要用手接來吃的..他就叫我直接張嘴吃….


 


當時真是頭上五條線啊~~==


 


 


 


其實這個還可以接受啦~~我也吃過公公包的啊~~


 


 


 


但如果來的是用對方的湯匙裝的真是尷尬到極點了~~


 


 


 


我公公曾有一次就用他的湯匙挖一口蟹飯要餵我吃..


 


我當場傻在那裡二秒..婆婆看到.馬上示意叫我公公不要餵


 


不過我已經停了二秒了..而且公公還沒明白婆婆的意思


 


..就給它吃了~~~~~~>.<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大概這就是韓國人表示親密的方式吧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不介意吃別人口水的飲食方式..大家應該也有所聞吧


 


 


 


以前和公婆住時..


 


最怕家裡吃泡菜鍋.辣魚湯.味噌湯了


 


雖然好吃..但那個就是只會放一鍋在中間.大家一起吃的..


 


 


如果吃.海帶湯,馬鈴薯湯就放心了..因為一人一碗


 


為什麼咧..因為這些湯類.通常他們會把飯放到湯裡一起吃..所以才會一人一碗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也ok~~


 


 


 


但水杯共用一個..不會太誇張了嗎~~~~~


 


 



剛結婚時..真的只共用一個水杯耶…..我死也不喝


 


很渴也裝不渴.很辣也不喝..飯後再自己另外拿杯子喝


 


家裡有公婆.又有小叔.怎麼可能一起喝啊~~~


 


 


沒多久我就受不了了..直接跟老公說..我們沒有這樣的習慣


 


後來水杯就我和老公一個..泡菜鍋也是我和老公一碗.公婆自己一碗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不過可別以為我們家才這樣哦~~~


 


 


 


有次結婚前.我和老公的同學十幾個人去吃飯


 


我因口渴找水喝竟然發現水杯只有二個


 


我問老公….老公的回答真的會讓人昏倒


 


男生用一個.女生用一個耶!!


 


 


你嘛好了用水杯博感情哦~~~~~~~救人啊~~~


 


 


 


然後我們點了一鍋的黑輪湯~~


 


不用想也知..一定是十個湯匙一起游泳的盛況


 


我二話不說.先衝當第一個..先挖幾口來吃


 


等有人發現..第二個湯匙要下來時…..我馬上抽身.逃離戰場..哈哈哈哈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好險現在也結婚多年了..公婆也理解這樣的情況


 


 


而且我覺得年輕一輩的飲食習慣也慢慢的在改變


 


 


 


 


….講到這個我想到一件事


 


 


 


有次我和小鬼頭們去公園玩


 


兒子就和一個小姐姐搭訕.兩個就玩起來了..


 


一會兒.我就看小姐姐把她手上喝過的飲料.拿給我兒子喝


 


我當時嚇一跳.要制止時~~~~~~~~~~~


 


我那動快的兒子就……….就給它喝了~~~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~~所以家庭教育還是很重要的~~~


 


 


而且回來跟老公說這件事..他竟然還說沒關係~~~


 


 


我看我一定要來給我家這幾個愛吃別人口水的韓國人洗腦一下>”<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