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其實很多韓國的飲食..我一開始也不喜歡.


 


老公常說我變得好多


 


血腸啦~辣炒年糕啦~~還有這個豬蹄..現在真是超愛吃的..


 


 


記得生完女兒時.母乳不足..


 


請公公去買豬蹄回來燉...我公公把燉好的豬蹄湯汁給我吃..


 


不過他也很擔心.因為韓國人沒人這樣吃..


 


我原本把湯汁加在食材裡煮成湯吃...不過後來實在是太油了..


 


就放棄了~~~>.<~~~


 


其實我原本是想吃軟軟的豬蹄..怎麼變成豬蹄湯.我實在也搞不清楚耶...>.<~~


 


 


後來我那個頭腦簡單的老公.終於想起來.有豬蹄這個東西..


 


切~~~我都不知吃了幾次油死人的豬蹄汁了~~~>"<


 


 


後來就常常吃這個補一補


 


而且我竟然也沒吃膩...還愈來愈愛吃~~


 


買到老闆都認識我老公了..呵呵~~


 


 



 


我原本為什麼不愛吃呢~~


 


你看這個色澤.和我們的滷豬蹄差很多吧~~


 


以前拿來和滷豬蹄比較.所以就覺得沒有味道...


 


而且滷豬蹄超軟的..這個則是有點點QQ的口感~


 


韓國的豬蹄味道很淡..但沾著醬吃很好吃...


 





 


我們是直接去店面買的..算是陽春版的吧


 


只有附三個醬料.和一點辣椒和蒜頭


 


如果點外送的話..還會給你生菜包著吃哦~~^^


 


不過雖然是陽春版的..這一份也要16000韓元呢~~


 


(這昨天婆婆買的.比較大一份..以前老公買給我一個人補.就買7千的..


 


嗯~~老公是不是太小氣了點啊..哈哈)


 



 


三個醬料, 一個是辣蝦醬--這個我幾乎不沾..太死鹹了..不太喜歡


 


一個是我最愛的生洋蔥..芥茉配上醬油.真的好好吃啊~~~


 


 





 


還有一個就是最常出現...和沾血腸一樣的醬料...


 


(這個麻醬.我還沒去找正確的翻譯..都一直忘了問老公>.<~~)


 


看起來紅紅的...其實一點也不辣..有點偏鹹口感...


 


沾著味淡的韓國豬蹄很對味~~^^


 


 




 


不過別看舖著滿滿的豬蹄切片


 


其實下面放的都是附著骨頭的豬蹄


 


韓國人喜歡吃著豬蹄..配上真露酒~~~


 


咬著QQ的帶骨豬蹄.喝點真露酒~~


 


哇~~~真是人間享受哦~~~~~


 


(是說我也沒這樣吃過啦~~以上是看公公的試範..哈哈哈哈..)


 


 


來韓國吃看看吧~~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