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昨天跑到韓國的連鎖賣場--E MART去搜括零食


 


賣場離我家約15分腳程


 


推著二個小鬼頭出門..我特地挑中午出門.比較不會那麼冷


白天18度.我只穿著一件薄毛衣..還是推著滿頭大汗


 


不過我可是在做苦力.才那麼累.那麼熱


 


放眼一看.那些韓國的高中女生..竟然都穿著短裙制服


這些小女生不都早上上課嗎??早上沒有5度也只有10度吧~~~


年輕就是本錢..真是太佩服了..


 


不過更是佩服那些學校啊~~~那麼薄的短裙制服.該換季了吧~~>.<~~


 


 


15分不遠.一下就到囉~~~


 


E-MART零食區.........我來囉~~


 




 


第一站先逛我的目標----MARKET O產品~~


 



 


啊~~~~~


 


一看傻眼!!!


 


只有四種餅類產品..巧克力產品.一樣也沒~~~鳴~~算了..四樣全拿了



 



 


這個也好吃..不過這就和我們的蝦味先一樣咩..


看一下價格.600韓元..不貴哦~~^^


但沒什麼好買的....在台灣有得吃就好了啦~~~.


 


 


然後東拿西拿....看一看沒買什麼東西..也好大一包啊~~


 



 


分次來嘿~~


 


狐狸媽可是帶著二個小鬼頭的婦人家~~~


一次背不動那麼大包>"<~~


 


 


回家試吃時間到囉~~~~^^


 


先從我最愛的MARKET O四樣產品下手






 


這個是REAL BROWNIE巧克力派或者該說蛋糕咧..


 


價格:2390韓元, 貴啊~~~裡面只有四塊


但吃起來軟軟的...不會太甜..好好吃啊~~~貴的有價值啊~~~


而且包裝真是太~~~~太可愛了~~~^^對吧~~


 


別叫狐狸媽形容吃起來的感覺....我實在不會形容~~~>.<~..只能說好吃啦


 



 


這個是WATER CRACKER


售價:2000韓元


裡面有二盒


打開包裝..有盒子裝著..很精緻..


 


餅乾也非常好吃...淡淡的鹹味..很高級的味道...


 


我看包裝外...餅乾圖片上.還放了一些培根.小黃瓜之類的食材


曾在西方的料理節目有看過.在餅乾上放了一些莎拉食材的簡單料理..


 


這個也許可以這樣吃..應該很不錯


 




 


CHOCO CRACKER這個和上面的餅乾類似..


只不過加了一層巧克力


 


售價:2500韓元


包裝一樣精緻..內也是有二盒...但比WATER CRACKER小一點


 


巧克力也不會很甜...好吃^^


 


 




 


這個是BAKED POTATO FROMAGE 馬鈴薯起司零食


 


售價:1970韓元


就個我就稍微沒那麼愛..因為起司味蠻濃的....吃起來.比較偏甜..


喜歡起司味的.應該會覺得很不錯~~^^


 


 



 


看~~~辣炒年糕的零食耶...


很特別就給它買下來了....反正才560韓元..不過蠻小一包的...


 


零食是條狀的...看起來紅通通的..不過一點也不辣...反而蠻甜的....


吃起來也不是脆脆的口感..有點軟軟的...好像還有淡淡的海苔味


 


不能說好吃..也不難吃.....還OK啦..


 




 


오리온巧克力派..我公公最常買給我兒子吃的


吃起來不會很甜. 我兒子很愛


 


中間夾一層白色的好像棉花糖的東西......蠻特別的...


 




 


我很少吃巧克力產品...我兒子卻很愛吃.


這個加了米.麵.玉米的오리온巧克力棒..


完全是為了它的包裝買的....我也沒吃過


 


售價:970..不貴..裡面有五條...


 


也不會很甜..我覺得還不錯...^^


 




 


Dr. You的產品.我也買過不少


 


一樣..完全是看包裝買的..(我就只愛看表面咩...哈哈..)


 


老實說這個以健康為取向的Dr. You產品..很多都不是很好吃....


感覺比較成熟的口味..味道都偏淡


 


但這個甜甜圈蛋糕.卻意外的好吃~~有點淡淡的蜂蜜味(我也不知有沒有放..感覺香香的..^^!!)


 


售價:3970韓元...裡面含八小塊蛋糕


 


 



 


另外這個是給小朋友的健康餅乾


 


有起司口味. 南瓜口味...


味道都不會太重..但也蠻香的...


售價約:2100韓元..但份量算不少..一小條.一小條分開包裝..也很方便給小朋友吃


 



 


說到小朋友的健康零食


 


這個是我婆婆之前在樂天百貨買的有機農洋蔥零食


一包售:2300韓元


真是好貴啊~~~~~但健康又蠻好吃的哦~~~^^


 


 


寫到現在已過了一小時了......


 


狐狸媽實在很想一口氣寫完


但這個沒用的爛電腦..有時自己會自動重開機


 


所以我還是分次寫比較安全>"<~~


 


別急啊..下篇很快就PO囉~~^^


 


 
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