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我們家真的蠻愛吃生魚片的


除了在餐廳吃.也會買回來吃..


 


我除了剛嫁過來.有吃以外...後來就不吃了...


(實在不喜歡吃生魚啦~~~~~但日本壽司我還吃哦.因為有飯^^)


 


如果買生魚片回來家裡吃..因為我不吃的關係..有時婆婆會買章魚給我吃

大大的章魚.真接用水煮熟..沾著黑麻油塩巴吃.真的很好吃~~^^


 


那小小的章魚咧~~


韓國也有炒的料理哦~~~^^


 


 


準備食材:


 


1. 小章魚


2. 辣椒


3. 高麗菜


4. 紅蘿蔔


5. 洋蔥


6. 大蒜 


 



 


章魚小小的..是不是很~~~~可怕啊~~~>.<~~~


 



 


作法:


 


1. 洗淨章魚.切一切..食材也切一切


 


2. 準備醬料: 辣椒醬2匙, 辣椒粉2匙, 醬油2匙, 蒜頭泥半匙,  糖半匙, 黑麻油少許.芝麻粒一匙


 



 


 


3. 把食材倒入鍋中.用油稍微抄一下


 


4. 再放入章魚.稍微拌炒一下


 



 


5. 食材稍微出水後..再掉入醬汁.拌炒.然後讓它煮一會.讓章魚吸一下湯汁就差不多可以起鍋囉~~


 


若是覺得很麻煩..一開始把全部的料都倒下去炒.也是OK啦^^~~~


 



 


吃時.章魚和菜料一起吃才好吃哦~~^^


 



 



 


章魚也可以換成花枝.做法都一樣~^^


 


我覺得加了辣椒還蠻辣的...不喜歡吃那麼辣可以不加


 


結果整盤都我老公一個人吃光光囉~~~^^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