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前幾天在賣場遇到了以前一起上韓文課的英國人-莎拉


和她閒聊了一會


 


我看我韓文程度.應該只有比她好吧


(因為在韓國她英文講的比我兇啊~~~哈哈)


 


 


在韓國


也有專門給外籍新娘學習的韓文課程


這些機構有些是政府.有些是教會的


 


狐狸媽在兒子出生後也去上了幾個月的韓文課程


 


因為都是一堆媽媽在上課, 當然就帶了一堆小鬼頭


整個教室可是鬧哄哄的呢~~(不時還上演餵奶秀哦~)


 


 


外籍新娘當然還是越南為大宗, 菲律賓人也不少(台灣人好像比較少娶菲律賓人的樣子??)


少部份是中國人, 日本人, 當時去上課還有一個英國人.一個俄羅斯來的


 


課程有分初.中,高級~


(我當然就是在初級囉>.<~~~~)


且不僅僅有韓文課程.也有料理教學.或戶外活動(到公園野餐~聽音樂會~旅遊啦~~之類的)


 


我唯一做過的泡菜就是在這裡學的..(不過說是學.也只是弄醬料給我們看..我們幫忙塗料而已)


 


反而在家裡都看我婆婆做.自己還沒做過


大概婆婆怕我搞砸了吧~開玩笑.可是做了一年份的量耶~


 


不過這一年份的量, 不怕沒地方放..我家可是有二台泡菜冰箱哦~^^


 


 


當時上韓文課程時.去了一次旅遊


當然完全是免費的(不論什麼都免費的啦~~~很不賴吧^^)


 


行前還分給大家一包零食包....很貼心


 


那時去了密陽市


 



 


這是密陽火車站..那是我唯一一次在韓國坐火車


 


其實也沒什麼大不同


不過他們的售票口是開放式的..比較人性化


(不像我們都一個小窗口.每次買票都怕售票員聽不清楚==)


 


 


我們坐了火車到密陽.到那裡再坐遊覽車


 



 


我們去了一個鄉下的地方


 


用不知什麼草做了傳統的勺子



 


不過忘了拍過程了..


 


總之這是成品圖(看我嘴饞的兒子.急著吃..呵~)


 



 


覺得還蠻有趣的^^


 


中午我們順便在那裡用餐~~


 


他們也有像我們一樣有自助餐哦~~


不怎麼樣吧~~免費的咩~~就將就了吧~~^^!!


 



 


然後去了密陽水庫


 



 


剛好秋天了..秋景還不錯~~


 






可惜現在二個小鬼頭無法去上課


 


等我兒子明年上幼稚園.我就要帶著女兒去上課囉~~^^


(再不出門去.要變自閉囉~~>.<~~)


 


 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