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用的是QOOK有線


原本為了這事還和老公鬧了一下脾氣.


(因為原本沒有中華TV頻道)


 


後來真的深深~~~~深深的愛上它了~~~^^


 


QOOK其它頻道和一般有線沒什麼兩樣


但它其中一個頻道.是可以選擇你想看的東西


有電影.卡通.影集.韓劇.新聞.外國影集.........


 


所以當然就有台灣偶像劇可以看囉~~


比如說


美味關係.惡作劇之吻.籃球火.命中注定我愛你....不時還會有新的上架


 


新聞也可以看之前的..


選擇真的很多...像網路TV一樣


 


且.除了一些新的電影要付費外.大部份都是免費的


 


但也很煩啦~~~


兒子常常任何時間想看卡通時.就自己去按了..


自己還會認幾個韓文字.選擇集數~~比老媽子還強了~~^^


(年底滿四歲讓他去上幼維園後.應該進步更神速了~我要加油了~~~>.<~~)


 


 


因為韓國TV都沒有字幕.所以我也不看韓劇.(就聽不懂咩~)


 


老公前陣子不小心找到這個給外國人看的影集


從此開始了我這個瘋狂看韓劇的人生


 


 



看~像這樣一層一層選下去


 


 




 


然後選有中文字幕的影集.


 


越南字幕的影集超多的說~~


不過也有很多其它頻道有大陸劇啦~^^選擇也不少


只是那個原本最愛的"中華TV"頻道.現在也很少去看了...


 


 





這就是前幾年收視超高(好像48%)的韓國長壽劇 "你是我的命運-너는 내 운명"


共178集耶~~~瘋了瘋了~~


 


看上面有顯示.撥放時間長.收視分級.免費或付費.內容大綱


然後選擇要看的集數就可以收視了~~~


 


剛開始真的是很瘋.我每天都要看個3.4集.有時5.6集


每次和我兒子搶電視時..兒子就會說..


"媽媽.你又要看.love you  .love you .I love you 了嗎?"


(因為那片頭都這樣唱的啦~~呵呵~~)


 


現在比較好了~~因為看到125集了..


彈性疲乏了==~~


 


長壽劇看得我累死了...(到底男女主角是要不要在一起啊!!!)


 


我還是適合看一下就完結的日劇


(這句話別讓老公看到^^!!)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