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愛的泡麵就是它啦!!


冰冰涼涼的拌麵


超爽口的~~


 


以前在加拿大時.韓國同學有煮給我們吃過


當時.和另外二個台灣人.連她四人吃著一盤~~


(當然她沒那麼小氣啦..我們有吃其它東西..這個是煮給我們吃看看而已..呵呵~~)


 


總之那時覺得好好吃..但辣到我只吃二口就吃不下了.


另外二個台灣同學也覺得好吃..


所以我想.應該也算合台灣人口味吧~~^^


 


 


怎麼煮呢?


即然要弄出冰涼口感.


首先要洗準備個冰開水囉~~


 



 


麵條比辛拉麵的細.所以不要煮太久.比較Q


煮法和一般泡麵一樣.用滾水煮熟


 


然後用冷水沖涼


再用準備好的冰開水洗淨沖冰


 


再加入醬包混一混就好囉~~~


 




對不吃辣的人來說有點辣哦~~


不過還好..愈冰涼吃.就愈覺得不辣..


 






吃起來有點甜甜的口感


很爽口


 


這個牌子我覺得比較好吃..


應該也比較受歡迎


因為我老公去附近店家買..這牌子常銷售一空~~


 


我老公也超愛吃的..


但我最怕和他吃同一盤了..


煮了三包..


我都還沒吃半包的量.他就快吃完了...


吃有夠大一口的..跟無底洞一樣=.=!!


 


現在我都跟他說好..要吃一人一盤.別來搶!!哈哈~~


 


台灣買得到的話~也買來吃看看吧~~^^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