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原之家是一座類似傳統文物博物館的建築


裡面有遺物展示館和鄉土歷史館


為什麼我會翻得這麼順咧~~~


因為裡面寫的是中文啦...哈哈...


不然翻成"古物展示館"多好..."遺物"感覺怪怪的...呵~~


裡面有建物有小庭院


春夏來時.百花盛開..那時最美囉~~~


秋景也還OK啦...但我覺得樹葉還不夠紅..不然會更美





看~~也有小小池磄....



這就是"遺物展示館"囉~~


是不是看到有寫中文啊~~~


婚紗照也在這裡取景過哦~~


不過那張滿意的昌原之家婚紗照..


掛在婆家客廳裡...


有點想把它給換了說....


現在我家的那張.真是超不滿意的..(我那白吃老公選的...婚禮用的那張)




後方有個小小觀景台..


由於不夠高..看不到什麼景像






裡面展示很多古物..還有假的古人..在升火之類的...




在我家約5分~10分車程.蠻近的哦~~


春夏想再去一次..^^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