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文課九月開課了..


但我還是沒法去上課..


上次去了一次初級班..在那拿回來的教課書.已經看了三遍了...


但還是沒有背得很熟


 


兒子原本要讓他九月去上課的


但因學制關係.還是要二月才能上課


不過這樣也好...


等女兒大一點再去也好


不然女兒現在正是好動的年紀..大概不會乖乖坐在那裡和我一起上課吧


 


前陣子都沒出去玩.假日不是下雨.就是很熱


幾乎都帶小朋友到一樓院子去玩水


想說趕在天氣轉涼前多玩幾次..


 


果然這幾天已經轉涼了..


白天不吹電扇也不覺得熱


晚上更是涼爽


想想快中秋節了呢~~~


 


中秋節可是韓國第一大節..有三天的連假


老公說這星期六日.開始就會有很多人準備掃墓


中秋節那三天連假更是不用說了..到處都是掃墓的人潮


 


賣場也早早就有中秋節氣氛


有很多員工穿著韓服.兜售禮盒...


禮盒不像我們全是食品為主..


也有很多沐浴組合.或是襪子組合之類的...


不過中秋我們大概哪兒也不會去吧..


公婆也沒有要去祭祖..因為到光洲老家平常就要三小時車程


更別提是中秋節了


 


中秋節過後.天氣就會更涼了..


秋天的韓國很美的..


到處都是紅黃一片


老公說要到山裡去賞楓..超期待的...


不過就算沒去賞楓..


看到變得多采的行人樹.和公園也覺得很開心呢~~~^^


 


不過老公又在找工作了


上個工作..簡直是被騙了..


上了快五個月的班..試用期也早過了吧..


說什麼公司經濟狀況不好..


只能給90萬韓元的薪水..等經濟好轉.會付很多很多薪水


真是裝肖唯


說起來就一肚子火..


 


所以只好省一點..不能常出去吃喝玩樂了..>.<~~


免得壞了我明年一月中回台灣的計劃..呵呵~~~


想到回去那一個多月.我都不用煩腦小朋友早餐的事..


就好開心哦...哈哈哈哈..


 


哦..說到這個..今天本來有點氣的..


今天去買麵包當早餐...買了一條30CM左右長.7CM寬的扁形麵包


和二個小小的裝成一袋的圓形蛋糕


竟然要5800韓元..約160台幣


我家附近的麵包是有點貴.又難吃..但才二個麵包要160也太離譜了吧


付完錢.走出來.自己算算折合台幣的金額後..還以為自己被騙了


不過還是安慰自己..那條長麵包可能有加核桃


 


回來一看..那條長麵包中間切開.只有涂奶油..還有加幾顆葡萄乾而已


結果超好吃的...麵包超軟的


那個不起眼的圓形小蛋糕..原來是起司蛋糕啦..


原本氣消了..


 


結果跟老公說我買貴了..叫老公猜多少錢..


老公也才猜4000韓元.合台幣115元..可見麵包還是買得有點貴


 


下次帶老公去買一樣的東西..


看老闆是不是因為我是外國人.故意給我亂抬價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