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好像忙了一整個星期


上星期日就沒有排活動


但星期六的晚上.我們全家到公園去看表演和野餐


這裡八點才天黑.所以我們六點多才出發


天氣很涼爽..很舒服


表演有傳統樂器演奏和跳舞唱歌比賽


我看好多小朋友都很大方上台表演哦~~


 


在公園.我們點了中式餐點來吃--糖醋肉.炒飯和酢醬麵


我們都吃得好飽哦~~只有龜毛的兒子只吃二口炒飯就不吃了


 


當媽的出門最討厭小鬼們吃不下了..


玩回來還要張鑼吃的..最煩了


 


上次去釜山..中午到水族館本來要去用餐.


但老公舅舅他們說不餓.我們就先去逛水族館


從水族館出來已經二點半了..


兒子就在喊肚子餓


婆婆本來說..走吧.我們來去吃飯吧...還問我..肚子餓了吧


我還以為真的要去吃飯了..


想不到婆婆竟然又叫我小叔開到龍宮寺


我兒子吃了餅乾在車上就睡著了...


我公公坐舅舅的車跟在後面..一下車.看到不是餐廳而是龍宮寺


臉又夠臭的...念了我婆婆幾句


後來我們四點才去吃飯...兒子根本就餓過頭吃不下了..


而女兒在到餐廳前就睡著了..


 


所以回到家都七點了..我還準備餵他們吃飯..真是有夠累的


雖然我自己是玩得蠻開心的啦..


但我還是學到一件事...


下次老公沒有去..我還是不要去的好..


免得又來一次...小鬼餓昏記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