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假期五天結束後去上班


而婆婆的假期八天才開始


剛好錯開了..


不然本來打算一起到光洲老公的姑姑家度假的


 


老公的假期我們就去了愛寶樂園


但婆婆的假期我也沒閒著


婆婆去光洲三天回來後


因為我腰痛..就帶我去針灸..


 


第一天針灸完.我抱著女兒去了有點遠的市場


第二天針灸完..去了海雲台和海東龍宮寺..途中也和婆婆輪著抱女兒..


今天起來.我的腰就更痛了....鳴~~~~


 


因為假期.所以老公的舅舅遠從光洲過來玩


所以昨天就一起去了海雲台旁的釜山水族館


正夏的海雲台.多了沖水間了..


(男女分開..我想..裡面該不會又沒有隔間了吧....)


海雲台海邊真是超多人的...


因為這次人太多沒停在水族館的停車場..停的有點遠..


但沿著海邊走到水族館..我才知道.原來好多飯店的後門都可以直接到沙灘玩耶..


感覺真是好...也有酒巴


晚上應該也很熱鬧吧


 


水族館去了幾次沒什麼新鮮感..就覺得不好玩了...


尤其妹妹一直很怕鯊魚.還在裡面哭了..


後來去了休息室溜滑梯才開心起來..


(還有到記念品店買企鵝包包時才開心....=.=!!)


 


這次去發現可以坐船去看鯊魚...之前去可能也有..只是我們沒發現.不過妹妹太小了.不能坐


後來大家都沒坐了..有點可惜


所以水族館去了不到一小時就出來了..


 


然後我們沿著海邊的路開到海東龍宮寺


我才發現老公帶我們來時都沒往另一邊去


原來海雲台附近有很多飯店和餐廳.酒吧.咖啡館之類的..


而且都可以看到海景..


下次要來這裡吃飯.才有度假的感覺


 


龍宮寺海景也不錯..


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..


兒子又睡著了..


逛沒多久..就去吃飯了


 


到海邊當然就去吃生魚片了..


我不吃生的..所以婆婆點了不知什麼粥給我吃


(老公說養珍珠的那個海鮮)


一份要20000韓元..五百多塊耶..真貴..裡面除了那個海鮮.什麼都沒有..而且也很少


而且重點是也不好吃.....沒味道.吃了很想.......噁~~~~


那個到底是什麼東西.我還不知道


但我終於相信它很貴


上次婆婆買了很多..我還不視貨的把它拿來炒南瓜


害老公看了頭上五頭線


他說通常都拿來煮粥而已.....但是實在是不好吃啦...


 


今天終於稍為休息一下了..


就只和婆婆帶兒子去大賣場裡剪個頭髮


雖然比其它地方貴了一點..但感覺沒那麼呆了..


然後買個玩具和水果就回來了...


不過兒子現在一直在玩他的新車車玩具不睡午覺..


害我今天又沒午覺睡了...


可恨啊~~~~


鳴~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