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


昨天中午點了冷麵來吃.


外送果然不怎麼好吃啊~~


真懷念馬山的冷麵...老公沒車.就沒法常去吃了~~~


下雨天.我小叔老是要做研究.所以也無法跟他借車


哦..對了..馬山市沒了...馬山和鎮海市.全歸為昌原市了..


所以從現在開始.我家的門牌號碼又多了個"區"了..


 


中午吃了冷麵後..天氣由陰轉晴..就到院子弄水給小朋友游泳..


因為外面的水太冰了..老公就忙進忙出的幫小朋友倒熱水


熱得一身汗的老公.索性就躺到泳池去和小朋友玩水..


我也沒閒著哦~~


看老公躺著那麼優閒..


就順便幫他洗個頭.按摩按摩...


 


下午散步去買老公和兒子鞋子..


我就說昨天網路買的洋裝沒有鞋子可以搭配(星期日要去參加老公同學的女兒周歲宴)


老公就說要買給我


 


路過了一家..裡面沒有人.但鞋子很漂亮的店面


很多漂亮的鞋都沒有我尺碼.我穿22~22.5.可以訂作.但來不及穿去周歲宴


老闆還把小尺碼的所有鞋子都拿出來讓我穿


我應該早要看出服務好一定有陷井


果然我看中的那雙要價145000韓元將近4000台幣


哦~~對我們窮夫妻來說..4000有點貴...我還沒買過那麼貴的娃娃鞋耶..


了不起買個3000就很好穿又可愛了..


 


老公說他一進去就知道不便宜


因為有很多韓劇女主角的照片.


上面有寫.誰誰誰有在哪一韓劇穿過之類的..


老公說只要不超過20萬韓元.他都會買


所以他連問也沒問價格.就直接打包付錢..倒是我聽到價格有點心頭一驚


我本來以為大概只有二千多台幣而已


不過我自己是覺得蠻美的..你們覺得呢..呵~~~


 


買完鞋.我們就去吃刷刷鍋..


韓國的這家刷刷鍋很特別哦~~


有附麵和飯(飯上面加有海苔.生蛋.和不知名的香菜之類的)


把鍋料(和我們差不多.有肉片.海鮮.白菜.茹類)倒進鍋裡煮一煮快吃完時


再把麵倒進去煮一煮...


麵吃完後..湯也剩不多了..就可以把飯倒入.抄一抄...飯超香的..很好吃.


價格也很便宜一人份7000韓元.老公點二人份.就吃得很飽了


(韓國不一定去二個人就點二人份哦..老公昨天不餓才點二人份..平常都會點三人份.或四人份)


(如果是點烤肉的話...基本都會點四人份..因為一人份份量很少)


 


不過當下很飽.回來不久後.晚上又點了外賣辣炒年糕.壽司和黑輪這種小吃


本來老公出去外面買..但買不到壽司就說要用點的...點的很麻煩..


這種小吃一定要點超過9萬韓元.不然不會外送.所以點了很多


老公又出去買了啤酒.


雖然我喝得不多..但吃得有夠飽的...


 


倒是可憐的兒子.一回來就被我哄上床去了..


刷刷鍋辣的..也沒吃多少


也沒吃到炸黑輪..


今天再好好的補賞他了~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