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嫁來韓國最煩的一件事就是....


在婚禮的前幾天發現自己懷孕了..


唉........


 


都還來不及和老公兩個人好好的在韓國玩一玩..


我也想在三更半夜.到市府廣場前替韓國足球隊加油


然後再和老公同學到pub裡去好好的喝個幾杯


或是.


兩個人到首爾去度假滑雪


平常在家沒事時..偶爾也可以去看個電影


 


老公去上班時..我就優閒的去上我的韓文課...


 


唉....


都被我那個小兔崽子給破壞了...


 


懷孕沒多久.我就害喜的嚴重..


當時只有和老公去看過一次電影


記得好像看"霍元甲"...雖然看得懂..


但整整二個小時.我都坐立不安


想吐得要命..


一點也沒有浪漫的感覺..切~~


 


然後隔年的結婚記念日.


當時只有兒子一個.所以請婆婆帶..


我們兩個就優閒的去吃個晚飯...


呵呵~~因為懷孕不能碰酒.


還特地點了紅酒..


(我也不是酒鬼..我根本不喝酒..但懷孕時愈不能做的事..很奇怪..生完就很想做.哈哈)


 


但好景不長啊~~~


然後又懷孕了~~~


啊~~~~


唉~~~~


 


去年的結婚記念日..我忘了..


今年的結婚記念日..我又忘了...


 


我只記得兒女的生日..


鳴~~~


忙忙忙..忙到只想兒女的事囉~~


果然是婦人家了...


再忍個二年..等女兒也上幼稚園了..


就要來好好的玩樂一下了..嘿嘿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