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著幾天陰雨..今天還算不錯..有點放晴


原本要去冬柏島公園和釜山水族館的(想說都在海雲台附近)


誰知講的和老公想的不一樣..竟然跑到太宗台去了


害我想說怎麼開那麼久...


從我們家這裡過去..到太宗台比到海雲台..遠得多


 


不過來了就看看吧...


和我第一次去時有點不太一樣..大概當時11月去.沒什麼人潮吧


雖說夏日了..但天氣有點陰..所以我覺得有點冷(大家是覺得很涼啦~~)


坐著觀光公車(或說是遊園車.我嘛不知叫什麼)往山上去


價格很便宜.大人才1500韓元(不到50元台幣).小朋友才500.600韓元( 不到30元)


 


一票到底..隨時可坐.可下車..共有五站..


我們到第四站(或第3站?)景觀台才下車....看看風景.買買記念品.吃吃飯


很奇怪..每次去釜山的風景區吃東西..都覺得特別簡陋.又不好吃


我點了日式豬排飯.老公和公公吃香茹湯鍋...


餐廳望出去可看到整片大海..可惜餐廳不夠氣派..餐點也不精緻..


 


草草吃了午餐..一到候車處.車子就來了...(不難等車..車子一直繞著山上走一圈又一圈)


上了車原本想在太宗寺下車的..又想說廟沒什麼特別..在下一站下車好了..


想不到路過時...看到好多漂亮的花~~好美哦~~~


結果不幸的是...............竟然下一站就是終點站了...鳴~~~恨啊~~~~~


太遠了..無法往回走了..鳴~~~~~


害我沒拍到美美的照片~~~鳴~~~~


 


太宗台.根本就是坐觀光公車之旅嘛...


也罷...反正兒子吵著要去看鯊魚..我們就想說.早點出發吧...


車開著開著.路過--札嘎其市場 (자갈치시장)


咦~~那不是書上和網路上常看到的釜山旅遊地之一嗎~


開著開著.又看到常介紹的~~國際街了~~~~


哇~~~我興奮的問老公何時要帶我去!!!.老公就說現在!!就開進停車場去了...


 


國際街感覺有點像首爾的明洞..大概有點像西門町的感覺


釜山電影節就是在這裡舉辦的..


進來先買東買西吃吃...


然後就去逛逛衣服..


不過我公婆老人家了..就沒有逛很久..買了老公的衣服後.就打道回家了..


因為兒子實在是無聊到想睡了...


還直說不好玩~~~=.=!!


一上車發現已經3點半了...就跟兒子說..下次再去看鯊魚吧...(對不起了..都是媽咪的錯~~)


真的有想帶兒子去的..連泳裝都準備好了..


 


還好兒子超喜歡去一家連鎖大賣場叫(E-MART)的


原本就打算去買肉回家吃烤肉和買兒子的畫版的..


所以兒子一聽要去E-MART就很興奮了


(哦..沒有沒有..本來說要回去了..要回家看卡通的...後來才又想到要去賣場買東西)


反正還好.沒看到鯊魚沒有吵鬧..不然一大早沿路就一直說要看


 


雖然這次沒看到鯊魚.也沒去海雲台玩到水..


不過婆婆買了充氣泳池..等天氣好又熱一點.就可以到一樓院子玩水


還好.泳裝沒有白買了~~哈哈哈哈~~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