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一個月就是女兒二歲生日了


網路上查不到何時要戒母奶的資料


我想在她滿二歲後幫她戒了..


因為餵得很煩.....


不過若是有人說..二歲還不需要戒.我也不打算幫她戒


反正我奶量不多...


女兒也只當飲料喝喝.


 


很早女兒就照三餐吃飯.尤其回韓國後.


我這個閒閒的家庭主婦就更有空幫他們張鑼吃的....


所以是不用擔心她不肯吃其他東西..


只需要她不要再巴著我不放就好了...


 


兒子從小是巴著奶嘴不放...只要一哭..奶嘴塞著就好..


要睡覺時更是不可少..


出門時.我都準備了好幾個..怕萬一不小心掉了.我就搞不定他..


 


後來大了一點.想幫他戒..卻又很害怕..


想說那奶嘴跟他的命一樣.不知怎麼做才好


不過兒子二歲多的某一天..


老公發狠就把所有奶嘴都丟了..


第一天有點哭鬧..


第二天有在吵著要


第三天.有在找..


第四天..有點忘了


第五天..就忘光了耶....


真是容易到.讓我有點嚇到~


 


兒子喝牛奶也是很可怕的...


二.三歲了..一天還是要喝個3~5次


(不過是我把量從270CC.減到240.再減到180CC.愈喝愈少)


這次回來韓國後


某天他拉肚子看了醫生後.


就叫他不要喝牛奶...


一天沒喝.二天沒喝..後來就都沒喝了...


不然他本來晚上睡前一定要來一杯的....


 


沒想到兒子戒牛奶更快...


害我回韓國後沒幾天就去買了三罐奶粉..結果最後一罐開了只喝一點點


後來都沒再喝就丟了...好可惜啊~~~~


 


女兒我想狠下心來.應該也會很快就戒了...


只是一天到晚跟我在我身邊.


不知要怎麼才能讓她巴著我不放..


不過我還是有慢慢的在戒..


比如說..她想喝時..就哄她吃水果.或喝飲料..


但這次要狠下心來戒囉~~~


我可是為了這些小鬼頭...四年沒有染燙過我的頭髮..


小鬼們.就配合一點...還給媽咪一點自由吧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