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帶小朋友到釜山的水族館(Busan Aquarium)


早上快11點才出發..車程不到一小時.蠻近的.


建物是地下三層..就位在海雲台海水浴場旁.


地下一樓是賣吃和記念品的...所以才二層樓可參觀.我覺得門票有點貴


大人:17000韓元..小朋友:12500韓元


 


之前有帶兒子來過一次..當時太小了..所以一直哭..


這次就很興奮..尤其看到鯊魚時.更是開心..


妹妹就好像有點怕怕的...大概裡面太暗的關係吧...


 


在裡面雖然拍了不少照片..但大概我不會使用吧..


竟然很多都模糊不清...真是氣死人了...


 


由於才二層樓..妹妺又肚子餓了...


所以參觀不到一小時就出來了.......真是有點浪費錢...


但兒子說下次還要去看鯊魚.......=.=!!!


 


天氣還不錯..時晴時陰.不會太熱.


所以買了玩沙組.讓小朋友玩玩沙..


兒子不太肯下水..浪一打來..他就一直站不穩..大概看著浪.有點暈..


樣子有點好笑...


妹妹起先也有點怕....但一玩就玩瘋了..


一直不肯上岸...拼命要往水裡衝..


真是累死我們二位老人家了...


因為水還有點冰..怕她會著涼..沒讓她玩太久.


抱她上來還一直哭...


我看好多小朋友在水裡玩..真是勇啊.....


我記得帶兒子來的那一次...天氣很熱了..人超多的...


不過正夏.我就不想去了..我可不想晒成黑人.....


 


海雲台.我覺得雖然離街道很近很特別..水和沙都很乾淨..


但沖水設備實在很不足...


只有二個半圓形的投幣式沖水設備


而且是冷水..(妹妹洗的直發抖...)


不知那些穿泳衣的外國人是在哪換的衣服...大概在厠所或在飯店就換好了吧...


我本來還以為有沖水間的...大概是因為海邊不收費的關係吧...


 


下次要去.大概海邊玩一玩就好了...小朋友也很開心...


水族館.去了二次...沒新鮮感了...


但還是很值得花門票進去看一看啦..因為鯊魚那個地方還蠻不錯的...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