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文課只上一次就沒去上了


想把小鬼們搞定好再去


大概要等九月讓兒子去上幼稚園吧


 


阿里郎"Let's speak Korean"


也好久沒看了..因為每次都會錯過那短短的10鐘播放時間


而且我的韓文實在打太慢了..


只跟大家分享一次就...........就沒了.........."羞~~~"


所以目前自己翻書苦讀中......


 


料理倒是每天都要做


只是韓式料理公婆常做好拿上來給我們吃


所以我幾乎都是做台式的寶寶營養料理


有時實在想不出什麼好點子..


這裡又沒什麼早餐好買...


一大早起來我就開始傷腦筯~~~~


兩個又不愛吃土司...


救人啊~~~~~~~~~


不會一大早要我餵飯吧~~~~~


 


我那二個.吃一餐要餵一個半小時


兒子如果有香菇.海鮮就可以自己很快吃完


但總不能一直沒吃菜


所以我都煮成湯.把菜弄碎.


趁他看TV時餵他吃


所以邊看邊吃的後果就是.......吃的有夠久!!!


 


一天要花三個小時餵他們吃飯..


早上我可不想一大早就餵飯..我都快想不出中晚餐分別要煮什麼了.


大概該來學包子.饅頭.肉粽了


 


還有....


惡作劇之吻也好久沒看了


我自己是不會開來看...因為我覺得有點悶


還好最近有新的出現


雖然是有點久的"命中注定我愛你"


但老公又看得很入迷了..


這個就比較有趣一點


 


人還真善變啊~~~~~


唯一不能變的是.............


不管在哪上課.看什麼頻道


韓文還是要學~~~~鳴~~~~~~~~難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