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帶小鬼們到Tongdo遊樂園玩


車程不到一小時.還蠻近的


旁邊有個韓國有名的Tongdo寺.不過時間不夠沒有去.有點可惜


 


還有夏天的遊樂設備.這個月還有點涼.未開放.也沒有玩到


不過我看那滑水道又長又高.小鬼們也無法玩


泳池蠻大的..不知是不是有人造浪的那種...夏天帶小鬼們來這裡玩玩水也不錯..


 


老公沒有買套票..門票大人10000韓元.兒子7000.


裡面要玩的遊樂設施.大人要再買票.一人3000.小朋友2000(我覺得有點貴)


 


兒子起先都不肯玩.只玩投幣式車車.我就帶女兒玩旋轉木馬


後來兒子看到鯊魚船才吵著要坐(後來還是坐四人坐的鴨子船.鯊魚太小了)


半小時要10000韓元.但沒用的阿爹踩了不到15分就喊累上岸了..切~~~~


 


兒子玩開後.就吵著要坐飛機..還自己去坐車車


120CM以下小朋友才可以坐小車車...所以他自己坐


兒子一點笑容也沒....回來才說他會怕怕...(嗯...是有點高啦)


後來還是坐了幾次投幣式的車車


其它很多設備都太刺激了..不適合我這個老人家和小朋友玩


 


在遊樂園玩了快5小時..累翻了


回來還去樓下公婆家幫公公慶生吃蛋糕


還好小鬼們中午沒睡...八點多就早早上床睡覺了..嘿嘿...


 


下星期五六日公婆要去旅遊..我也好想出去過夜哦~~


今年過年想留在韓國看雪景.滑雪


但兒子最近吵著要回台灣..


昨天要出門把他挖起來在吵鬧時.


還是跟他說要去坐飛機(我指遊樂設施.他以為要回台灣)才開心的起床的~


唉~~每次出國都是回台灣~~真想出國去玩..鳴~~~~


總之先在韓國境內玩一玩囉~~~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