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去上韓文課


原本要把兒子丟到托兒所的.


結果兒子一直含著淚說不要去


眼看時間來不及了.只好帶著二個去上課


 


初級班是下午一點到二點半上課


時間比較短.但這時間.剛好是妹妺睡覺的時間


剛開始還好.快結束時就有點在番了..


兒子就比較乖了...乖乖坐在那裡畫圖.吃糖果


 


教室比以前大很多.但人數不知有多少.


因為那天去上課.老師說很多人沒來.就沒有上什麼進度.怕很多人趕不上


所以我想人大概也會不少吧


當然大部份還是越南人..也有中國.泰國.菲律賓


有一個日本人..女兒真是超級可愛的.....大概是我看過小朋友裡最可愛的..


真是太~~~~~太可愛了~~~下次有機會再來幫她拍照^^


 


而這星期六天氣不錯..和婆婆帶小朋友去公園玩


我家妹妹一看到公園在賣玩具和吃的.竟然不肯走.直瞪著玩具看


我和婆婆又臨時起意到公園去的.沒有帶錢..


婆婆就打電話.叫公公拿錢到公園來


真是有點太竉小鬼了.............


 


買了球.妹妹就開心的踢來踢去...有人還說妹妺很會踢哦~~


即然韓國人那麼迷足球..妹妹以後也去學足球好了..哈哈~~


 


中午時間我們就在公園點了酢醬麵來吃..


韓國很神吧...公園也可以點外送....


這家真是超好吃的....二個小鬼吃得超開心的..


連我不吃韓國酢醬麵的.都覺得很好吃....


 


所以今天又點了一次...老公也覺得超讚的...


不過今天本來要和老公去公園順便幫小朋友拍照的..


結果我感冒頭痛不舒服.到賣場吃個飯買個東西就回來了..唉~~~


下星期想去公園野餐..再來準備好吃的囉~~呵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