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另一個單位的韓文教室


本來聽說有個台灣人的..


結果她因為韓文很好.所以沒有再去了


 


我還是去上初級班.


星期五要去..應該會比之前的教室好.


但我覺得以前的老師比較有親和力


而且教室遠多了.....


但之前的單位.我也不知他們到底搬到哪去了


 


前幾天和婆婆帶我兒子去托兒所看看


兒子怎麼樣都不肯在那裡玩.一直要回去.


不過教室設備雖然弄得蠻漂亮的..


但空間不太.小朋友的年記又很小(托兒所咩)


而且韓國都開暖氣.我覺得空氣很不好..


玩具大家都又一起玩...(我太龜毛了嗎?)


不得已放那裡是OK啦~~但我又沒在工作.還是自己顧好了..


 


不過我想兒子差不多可以去上幼稚園了...


這樣我也可以去上課


以前的韓文教室可以帶小朋友去..


新的這邊.不知可不可以.


就算可以.也只能帶一個去吧..不然我怎麼上課咧


 


這幾天有點忙..婆婆沒去上班..


所以帶小朋友去看醫生


又去吃了一次鴨肉(又去同一家..切.沒新鮮感)


又帶小朋友去買玩具和學習的教具之類的


真覺得小朋友的玩具好貴哦~~~~


還好那個有線電視我誤會它了..


真是蠻不錯的..哈哈


因為有很多卡通可以看哦~~~~~


所以本來婆婆要買DVD的.,.我就跟她說不用了


TV有超多卡通影集可以選.也有很多集數.想何時看就何時看


也有台灣的偶像劇.武俠劇之類的(前幾天老公看惡作劇之吻2看得很入迷)


電影當然有的囉~~~雖然有些新片是要付費的.但價格還OK啦~~


反正我這種英文不行.韓文又不行的人.只能看像"2012"這種片而已囉~


 


說到這裡.又要來去看我的惡作劇之吻了..順便學韓文...呵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