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今天去山上的佛寺點燈


遇到會說中文的師父..原來我的名字一直被念錯(原韓文發音是問老公會寫中文的舅舅)


不過隨便啦~~~反正老公也沒叫我名字.公婆都叫我..秀奐的媽.或是奐希的媽


山上的櫻花也都謝得差不多了..花景是不美..但山景還不錯啦~~


可惜沒帶到相機~~恨啊~~~~


 


中午去吃烤鴨肉...即然沒帶到相機就無法跟大家分享了>.<~


反正一樣銅盤炒一炒..包著生菜吃..


 


倒是下午去LOTTE百貨公司買小朋友衣服時


(5/5是韓國兒童節.婆婆買了幾件衣服給小鬼們當禮物)


發現幾樣不錯的東西哦~~


這個是MARKET O的巧克力



要價3800多韓元的樣子..(我忘了看標價.憑老公印象)


 


裡面才四塊巧克力(不過還算大塊啦)



 


包裝還蠻可愛的



 


吃起來不會太甜.還吃得到藍莓的果肉..超好吃的~~~^^



 


可參考下列網站.還有介紹其它產品


http://www.themarketo.com/confectionery/new/product/prod05.asp


 


 


這個是ORGA 99.9%的蘋果汁~


看起來就超好喝的..用玻璃瓶裝看起來就比較高級


要價6200韓元


喝起來也是超濃的~~~好喝^^


 



 


 


下面這個果汁是小朋友愛喝的..我兒子只喝這個蘋果汁


我是覺得不算好喝....是蠻特別的味道


有種比較真果汁的感覺


有蘋果.葡萄.桔子(這個蠻怪的吧.很少有看到桔子汁)



 


這個我家妹妹的新衣服~~


發現可愛的牌子"French Cat"


要不是已經買了班尼頓的衣服.真想多買幾件這個牌子的~


兒子也買班尼頓的(都不可愛.就沒拍了)



不過現在還穿不到~~快等不及囉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