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結束來匆匆又去匆匆的駐台一年~


這次搬回去,兒女大了..大概又會去上韓文課吧


不過聽說教室換地點了..之前離我家約5分腳程


現在不知換到哪去了.....總之希望能遇到台籍新娘..哈哈


 


這次回去有點不同的是......有屬於我們四人的小天地囉~~


雖然空間小了點...不過改造成我夢想中的房..應該是可以期待的~~


雖然我還不知房子裡到底長啥樣子啦~


總之等我老公把房子弄好了.我才會回去..


弄成什麼樣子都OK..草創時期.就隨便啦..


等賺了錢再來弄成我想要的樣子囉~~


尤其把那個韓國人最愛用的壁紙給拆了..哈哈哈哈


 


4月回去.應該趕得上花季吧..看到武陵櫻花的照片..超想去的


昌原的櫻花雖沒有那麼美..但隨處可見


慶洲的帝王櫻.也超美的..真希望可以再去...


不過車賣了..............應該會再買吧..最好趕得上花季..


 


新開了部落格....


希望這次韓劇能上演的精彩一點


韓文也要認真學..料理也要認真做..流行資訊也不放過(做網拍啦)


兒子差不多要上學囉~~韓文可不能輸他.


女兒再過個一.二年也該上學了


也差不多要規劃自己的方向囉..


期待接下來的日子.能過得充實一點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