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有人問狐狸媽敏感肌的問題~~

現在熊熊想起來..自以為臉皮很厚的狐狸媽

好像也算敏感肌耶@@~~~

 

為蝦米~~~~~~~~

 

 

不知道厚~~~~倫家~~~~~

可是做過果酸換膚溜~~

 

 

時間回到十幾年前~~~~

 

那時二技畢業後..不知為什麼本來皮膚不錯的狐狸媽..突然狂長痘痘~

 

在台中也看過名醫(真的很嚇人..我不過準時去掛號.已經排到到數第二位..半夜12點看診)

但也素沒好轉啦~~~

 

然後..某日在家看電視..那個陶子就在節目說

幫她作臉的那個老師..之前幫一個狂長痘痘.怎樣都看不好的工作人員.治好痘痘

於是我家雞婆的妹妹.就立馬幫我打電話預約了

 

 

那時在台北工作..就剛好下班去作臉~~

 

其實蠻夭受的~~~做一次三小時..要價台票2000...........

蝦米!!!  不貴嗎

 

其實幾乎一半以上時間都在那裡躺而已...(因為人多咩)

 

而且.....即然要治痘.....怎麼可能只去一次~~~

 

其實也忘了買了幾堂~~~總之不是很便宜啦..因為保養品還要另外買~~

而且必買!!.不然無法幫你治痘.

 

躺在那裡..就聽老師助手問隔畢那個小姐~~~~~在哪工作啊~~~

在台歌大.當總經理秘書

 

在不然就是.....藝人蔡X德那時也狂長痘痘..正在隔畢房治痘~~~

 

倪看看倪看看..這哪是我這個當時月入不到3萬的小小咖.該出入的地方..

 

雖然這麼說...即然第一次已在那裡狂擠痘痘

就不得不做果酸換膚了

(當時很想把我妹巴下企)

 

說真的...真的是超級痛的....擠痘擠到眼淚都是無聲無息.自己流下來的~~(淚)

 

 

擠完後.每天擦那個花一萬台票買回來的保養品換膚~~

然後..老師再幫你人工磨皮

 

磨皮????!!!!不知道嗎!!!!!.讓狐狸媽來說文解字一下下~~~~~

 

 

這!!還要解釋嗎!!!!! 燈燈!!!!沒錯!!就是字面上意思!!!

把你的皮磨掉

 

 

沒辦法啊~~因為擠痘有痘疤..就把旁邊的皮磨平~~看起來就平整了~~~(真素夭受)

不過再怎樣都沒擠痘痛啦~~

跟擠痘比起來算小小小小小小咖好不好~~~

 

你問我當時怎麼見人哦~~~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~~~

 

當時拜SARS盛行所賜

大家都驚恐的帶面罩上班

 

大家就沒看到偶那被磨掉的皮了..

 

 

安怎~~看到這裡....狐狸媽列入敏感肌行列有合格厚....哈哈哈哈~~

 

 

所以這敏感肌..和今天要分享的髮膜有什麼闗係呢~~~~~~

 

 

燈燈!!!!!!

 

沒什麼大闗係耶......純想到聊聊而已...哈哈哈哈..........(巴下企!)

 

 

 

趕快來分享囉~~~夭受我這裡快一點了溜~~~

 

 

醬醬!!~~~

 

拍謝..其實髮膜拿到很久了...

陸續都有親固問用法

 

(奇怪..狐狸媽PO文揪團時不是有PO用法嗎..把下企!!)

 

 

h-001.jpg

  

 

今天有親固說.她用好沒有洗..直接吹乾..結果很黏..

 

夭受哦~~事態嚴重哦~~~

 

再不分享..大家都不洗....大家都要變油頭了~~~

 

 

 

還沒買的也照過來~~

 

這個就是這陣子很瘋的.蒸氣髮膜啦~~

 

一片一個..一個一次用而已..~~

 

樂天.新世界..線上真的賣超貴的..一片要價2萬多韓幣...(要700左右台幣..)

 

H-002.jpg

 

撕開後..就是一個像浴帽的東西

不同的是...這個會發熱哦...科科科

 

 

 

H-003.jpg

 

裡面還有滿滿的護髮精華液~~~~

 

 

H-004.jpg

 

上面有個貼紙.等會把髮膜套在頭上後..要撕開貼住的~~

 

H-005.jpg

 

怎麼用呢??

 

1..先把毛燥的不行的頭髮洗淨.擦乾~~

用毛巾擦到不滴水狀態就好了嘿~~~

 

狐狸媽的髮質.真的超受損的

 

H-006.jpg

 

 

2.然後把頭髮盤起來.(短髮就省囉~) 把髮膜套上

請忽略我的扁頭嘿.........

開玩笑...這可是格格頭溜~~(滿清格格都扁頭不知道嗎!)

 

H-007.jpg

 

大家應該可以塞得很好啦厚.~~

狐狸媽實在一手拿相機想拍..一手要包頭..弄的亂七八糟~~

 

3. 頭髮塞進髮膜後把貼紙撕掉.貼緊就好

 

4.稍微按摩一下..尤其長髮...讓髮膜上精華液..平均都能讓頭髮吸收~~

 

 

這時可以感覺頭在發熱耶..哈哈哈~~果然有在蒸哦~~~

 

 

5..大概5~15分把髮膜拿下後..再用溫水沖洗就OK囉~~~~

 

 

 

 

H-008.jpg

 

 

狐狸媽吹完頭髮後..覺得頭髮變很蓬鬆.也變得好順哦~~~

真的很讚~~.

 

我覺得亮澤度還不夠~~我頭髮實在太乾了..要再幾次才行~~

聽說七片一個護髮療程..要再努力~~~~~

 

 

 

H-009.jpg  

 

但和原來的髮質.有差哦~~~~~~

而且摸起來不會像原來一樣澀澀的~~

 

但素!!我竟然只買二片...... (其實上次團的都沒剩..二片硬是請親固讓給我的)

 

 

 

我可以來一首 澎佳慧的.相見恨晚嗎~~~

 

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~~~~我說為開吉不夠勇敢~~~~

在開與不開間..來回千萬遍~~~

哪怕已口袋空空~~我也不管啊~~~~~~~~

 

於是..........狐狸媽又進了一箱了..

 

哈哈哈哈~~~~

 

敬請期待..七日後.閃閃發光的秀髮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