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媽搬家了~~~~~~~~~

奇摩部落格~~竟然.............要走入歷史了~~

雖然用得不怎麼順手....但畢竟三年了................是~~~是有感情的~~(~~~~)

(屁啦==!還不是怕搬家麻煩)

 

即然搬到新家..就要來試試囉~(話說上一次發文好像二個月前)

 

痞客幫第一彈~~~~

先分享上一次誤打誤撞.不小心遇見的宋慧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"那年冬天.風在吹"取景地--illuso咖啡(唉.沒有遇見本尊啦)

 

其實那天本來婆婆約我們去吃烤鴨肉的~~

那裡我們蠻常去的..離狐狸媽家才不到15分車程..

那裡有溪谷.山上的寺廟之前很常帶婆婆去~~

 

去吃烤鴨前路過這家咖啡館時..真的眼睛有閃到~...就跟老公說下次一定要來~~

 

結果吃烤肉時..大家決定猜拳看誰付扣扣...

我有波一直叫我猜拳.我才不要咧....我有波自己去猜..他如果猜輸了.

我還可以把氣出在他身上.....哈哈哈哈~~.XD~~~~(心機好重哦~~~)

猜輸的人付烤鴨..第二個輸的人付咖啡~~

 

我家能幹的有波..這次竟然~~~~猜贏了!!燈燈燈燈!!!

多虧了他~~一星期的菜錢都省下來了....當天白吃白喝了二頓~

 

所以第二攤..猜輸的小叔就帶我們來啦XD~哈哈哈哈

 

il-01.jpg

 

不過狐狸媽整個景沒拍好..我們開車從另一方向來時...

這家咖啡館的後方.是一座山.整個綠油油的~~兩旁都沒有建物~~

感覺整個聳位在山谷的感覺~~好讚哦~~~

(下次秋天去時再拍)

 

il-03.jpg

 

一進門.我就看到劇照了~~~~整個晃然大悟

(其實根本只有轉電視時不小心轉到看了2分鐘不到啦..哪知道這部在哪取景XD~~)

 

想到這裡春天真的到處都是櫻花~~~

店裡又都是玻璃落地窗...一面有花..一面有山~~~

不論春天或秋天來一定很美~~

秋天整個山又是紅又是黃的..也很有看頭~~

離狐狸媽家太近了...秋天要再去^0^~~~

 

il-04.jpg

 

我們坐二樓~~

樓梯往上走也放有劇照~~~

 

il-05.jpg

 

上去往門口進來那個方向..那一面就都是櫻花啦~~~~

 

il-06.jpg

 

這裡有棵劇照樹~(幹嘛自己亂取名XD)

讓大家回味一下~~~~~~~~

il-07.jpg

 

先自己沈醉的來一張美照~~~

il-09.jpg

 

再來演一下感人的橋段~~~~~~

(屁啦..偶家沒人看過這部好不好~..亂演一通的)

il-08.jpg

 

喬妹妺好像也沒坐這裡厚@@

 

沒關係...我知道她一定有坐在那裡...............嘿嘿嘿嘿~~~

(裡面實在太多劇照了...沒看這部也猜得到XD)

 

il-10-1.jpg

 

哪裡咧??????

 

就是下面那裡啦~~

 

il-11.jpg

 

那個二樓戶外區咩~~~~

(廢話..二樓就只有那一小塊是戶外區><)

 

對照下方劇照...

嗯嗯嗯......偶肯定偶這個老人家沒看走眼~

(店裡連桌上那盆花還在耶XD)

 

il-11-1.jpg

 

我們那天去雖然沒櫻花..但人也是不少..

我猜櫻花季時..一定會爆到擠不進來

 

il-12.jpg

 

來這裡也是要吃吃喝喝一下~~~

 

我有波點了五味子茶..

我點了蕃茄汁

il-13.jpg

 

東西還OK..沒有特別好喝...

但小叔小嬸點的剉冰看起來好好吃哦~~~~

(照沒拍好..下次狐狸媽去吃時.再分享在粉絲團嘿)

 

il-14.jpg

 

 

這家在哪咧~~~

地址: 경상남도 김해시 장유면 대청동 773-2
電話:055-605-8768

位置圖大約如下~~

 

下次來鎮梅賞櫻時..可以順道過來哦~~^^

ii-18.jpg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