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幾位親固在問狐狸媽團購海苔的事


不知道大家是喜歡哪種海苔..@@


 


今天要分享的海苔粉.就是狐狸媽粉常~~~~買的種類囉~~~~


 


這個特色就是..............方便又好吃...........懶人媽很需要............哈哈!


 



左邊那個是我家常買..快吃光的..


右邊是前幾天要去補貨..但素沒看到左邊那種.只有紫色新款.就買回來了@@


 



 


這是右邊的海苔...雖說是海苔粉.但也不是粉狀的啦..就海苔碎片~~


這個比較硬一點.脆一點..有些會一塊一塊的..


所以我大部份都會把它壓碎一點.再來做海苔球飯團


 



 


新的我一倒出來...


哇哈哈哈~~就灰常滿意....這個就是那種一小盒一片一片裝的那種海苔


只是剪成細碎的海苔碎片....


比較沒那麼硬..也不用壓碎


 


兩種味道都不錯...都是炒過有加芝麻有鹹味的...


所以很快就可以完成美味的飯團


所以早上起太晚...我常用這個來敷衍小鬼們.哈哈哈哈XD~~~


 


怎麼做呢~~~


 


1.先把白飯放到碗公裡..


飯最好煮得粒粒分明.會比較好吃~~~(廢話!==!)









2. 我通常會再撒些芝麻..雖然海苔已有用油炒過.也有加芝麻..


但素~~~為了表現一下媽咪海苔球也是有練過.有用心在做的..


所以..一定要弄複雜一點....小朋友才會覺得媽咪很厲害醬..............安捏栽某!


 



 


哈哈哈哈~~~XD~~~


其實真的要撒點芝麻粒.和少許芝麻油才會更香一點啦~~~


 


而且飯拌點黑麻油後..也會更香.更油亮一點...整個更容易入口~~~


 



 


3. 再把飯弄成球狀~


 







外面沾上海苔就好囉~~~^^


 







是不是灰常~~~~~的簡單啊~~~~~XD~~~~


 





你看這樣一頓早餐.我只要花個5分鐘就搞定了..


 



 


重點是..小鬼們都很賞臉......


超愛吃的^^~~~~


 


而且小朋友也可以自己包...........


我家小雞婆就愛自己邊弄邊吃...


 



 


不錯厚!!!^^.......所以我家隨時都要放一包在家裡


早上想不到要吃什麼.或是起太晚時..就趕快拿出來弄一弄..馬上搞定


 


韓國人好像除了泡菜.沒有海苔也不行厚^^..呵呵.


 





大家來韓國搬海苔時...


也可以考慮一下這種方便的海苔粉哦~~~~~^^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