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~~~~~~~蝦~~~~~蝦米啊~~~~


我一個月沒PO文了耶(大驚!!!)


想想.....有天晚上...整理照片.本來要來寫寫.後來不敵睡蟲.就滾上床了...


那個好像才不久前的事溜..


怎麼一晃眼就滿月了啦==!!


 


最近比較閒一點..........拜兒子發燒所賜...團購給它小小放鬆了一下下~~


想起來又要來這裡清一清蜘蛛絲了~~~><~~~~


 


這陣子也沒什麼新鮮事...


最開心的.大概是我們這裡12月竟然下起雪來....


難得到連記者都出動了~~~


看著雪白一片的昌原~~真的好開心哦~~~~


明明我在加拿大九個月..有七個月都在下雪


也許這樣..才更讓人想看到雪景吧~~~


倫家好想再去加拿大啦(坐在地上狂"張"~~~)~~><~~~~~~


 


不過....嘿嘿............年底我們全家要去慶北滑雪耶.....XD~~~~


本來只想我們一家四口去黑屁一下而已


哪知道.我家有波就雞婆要約小叔..約小叔就順便約公婆==!!


好吧...想起去年公婆有提到想全家去看江原道看雪..就..就..就一起去吧~~(撒淚~~~~)


 


後來想想也有好處耶...嘿嘿...........


結婚六年..第一次要去跨年耶XD~~~


晚上等小朋友都睡了..反正公婆在..我和有波就可以溜去倒數了耶^^~Y~~~~


(這次別再給我不識相..約小叔一起企嘿==!!!)


 


今天來分享上次去首爾的行程之一


(媽呀~~~這位阿珠嬤~~會不會太久以前了啊><~~~~好像快二個月前了><~~)


 


這棟CJ food word 是CJ相關產品研發大樓..美食街位在地下一樓


販售CJ的食品做成的美食~~~


 


如果有常常在韓國超市糟腫的倫都知道厚


CJ的產品非常的多..


本倫就粉偏愛CJ的產品..不是包裝精美.就是口感粉讚~~~


不知道要選什麼牌子...選CJ 的..大部份都不會太差~~~^^


 


官網有美食街的詳細介紹


http://www.cjfoodworld.co.kr/


 


這棟一樓是 TOUS les JOURS連鎖麵包


 


雖然這家麵包我不是很愛(麵包還是台灣的讚啦XD~~)


 



但素~~這家分店.真的是~~~~~~非常的歐風耶~~~XD~~~


太美了~~~


裡面整個挑高~~~


看起來就好高級.好好吃哦~~~><~~


實在會讓人一個夾一個啊~~~


(一個沒買還敢說..哈哈!)


唉哦..是因為那天要坐高鐵回去..而且我家附近就有了...買了麻煩啦><


 



 


蹺過這個麵包店...到大樓門口..可以看到往地下室美食街的指示牌..


還有清楚的各店家的位置圖


 





下面好多店家哦~~~但一個人也沒有..~~@@


 


不過這是我們約11點去的..


一到12點....樓上那些員工.全衝下來吃耶!!..人嚇死人的多...


結果會不會後來發現...這裡原來是...........CJ員工餐廳啊==!!


 



 


厠所好美^^


 








還有超市^^


 





我們繞了繞..也不知道要吃什麼...就說這家第一製麵所啦~~~~


 



 


裡面整個日風......好乾淨的感覺


 





牆邊放著好熟悉的麵條..在超市常看到.哈!


 



 


但這裡整個氣氛好讚哦~~有種真的很用心在製麵的錯覺(誤)感覺啦XD~~


 



 


菜單也日風


 



 


果然餐點是日式的.哈哈!!











但小菜還是少不了泡菜啦XD~~~~


 





桌上調味料自己加~~~~


 





我點了黑輪烏龍..真的嚇死人的大碗~~~~XD~~~


 





我妹的海鮮麵


 






我媽的橡栗凍麵...


都是超大一碗的~~~~(其實碗公粉大一個..麵還OK啦~~哈哈!!)


 





東西還不錯吃~~~


但我覺得稍微清淡了一點~~~


(我家妹妹只在意她新買的PORORO包><~~~)


 



 


其它不知道還有什麼好吃的....


不過想買個麵包當早餐...我覺得這家麵包店.氣氛很不錯~~


另外我妹狂推這家的馬卡龍~~~


本倫是覺得夭受貴又太甜><~~~~~


 






我家妹妹拿了阿姨買的二個坐高鐵時吃...

沒有不開心哦~~(她會說..是因為太陽太大啦.哈哈~~)


 


不過她真的也不愛吃..後來都是我吃的><~~~~~


 


唉哦~~~這時..我手機響了...我家有波快到家了..


今天他生日...我要快閃囉~~~~


 


晚安囉~~~(依依不捨~~~)


下次~~~再~~~會~~~~~(18相送咧~~~~)


 


下次該不會又一個月後發文吧~~(倒><~~~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